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二)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吐槽金 OOC肯定有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您的好友【格瑞】上线


    金看着面前的白发少年陷入了沉思。总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他,但是怎么都想不起来。

       新上任的阴阳师和自己新出炉的SSR相顾无言。

       直到手臂似乎被什么扯动,金才回过神来。转头一看,之前抽到的式神们正躲在他身后瑟瑟发抖,吸血姬正伸出手拉着他的袖子。

       嗯?金眉头一皱。这个游戏是不是……太过于真实了一点。虽然游戏因为加入了好感度系统,所有式神在不同阶段都会给出不一样的反应。但是根据网友讨论金知道游戏的动作程序尽管设计得尽量贴近现实,可是因为固定模板仍然会让人意识到这是虚假的。但是现在这么一看,他们的动作可以说是很自然了。

       金又转过头仔细观察了一下对面的那位式神。妖刀君依旧站在召唤阵中间,除了虚握着那把刀似乎没有其他的反应。

       不对,他怎么开始皱眉了。

       仿佛是因为被注视太久了,妖刀君的气场逐渐尖锐起来,原本古井无波的紫瞳也渐渐透出不耐烦的意味。

       金甚至从他的面瘫脸读出了类似【你怕不是个傻子吧】、【不要盯着我看我会不爽】、【想砍人】之类的含义。金不由得后背一凉。

       可是就这么看着确实不太好。金安抚了一下身后抖得宛如帕金森犯了的一众R卡,犹豫得对白发少年开口道:“呃…我是矢量箭头,你好。”

     “……”对面不说话。

     “那个…我是你的阴阳师?嗯…是该这么说吗?”

     “……”

     “…我是今天刚来的,很多东西都还不懂,今后请多多指教。”

     “……”

        气氛变得有点尴尬了。

        我是在对空气说话吗?好歹给点反应啊。

     “那啥…你有语音功能吗?”

   这游戏三分之二都是语音数据包,他不会这么好运偏偏抽到一个没配音吧。

  “…嗯。”白发式神终于给出了一点正常的反应。

    金松了口气,还好有救。

  “什么嘛原来你会说话,不过今天太晚了我明天带你刷御魂去吧。”

  “嗯。”

  “你能做个自我介绍吗?”

  “嗯。”

  “……………………”

  “………………………”

  “等等,自我介绍呢?”

  “嗯。”

  “……………………你真的有听懂我说话吗?”

       “嗯。”

  “……我刚才说了什么?”

  “嗯。”

  金:……………………我觉得不行

  “你是不是出bug了我能把你退货吗?”

  “嗯?”

  有,有杀气!金突然炸毛。眼前的式神只是换了个语气,然而浑身上下无不散发出【你敢】的气场。

  金:突然想退游……

  本能地选择秒怂,“不不不我开玩笑的麻烦大佬您先出去吧您气场太强我要安抚一下孩子们。”

  山兔和莹草此时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兵佣也恨不得缩成个球,吸血姬可怜兮兮的扯着金的袖子,加上炸毛的金,整个一群体害怕.jpg

  或许是这群小家伙实在太可怜了,妖刀君终于收敛了气场,面无表情走出了召唤屋。

  呼……他一出去感觉重力都减弱了,金恨不得此时趴在地上好好喘几口气。摸摸山兔和莹草的头,拍拍兵佣,抱了抱吸血姬,金总算是恢复了正常的思考水平。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不对,他是谁他要干什么我怕他干嘛?

  金火速拉开通讯面板点开了客服。

  【哎呀阴阳师大人好,我是客服小纸人A,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矢量箭头:我的SSR似乎对我很不爽,他除了嗯以外什么都不说,是出BUG了吗?】

  【小纸人A:请问您的SSR是今天刚获得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很可能是因为好感度不够造成的呢。任何式神都会有一个初始好感度,可以在式神面板查看。N级别初始好感度是40,R级别是30~40,SR是15~30,SSR则是0~15哦。如果已经是相处几天的SSR那么可能是阴阳师大人的攻略进度太慢,式神好感度上升不高甚至下降。推荐通过解锁式神传记提升式神好感度,每解锁一个传记可以获得5点好感度。PS:好感度如果出现负值那么式神很有可能选择强行解除契约或者攻击阴阳师。不过因为是游戏世界,死不了的,请放心。】

  金:好像有什么可怕的设定混进去了……还有我一个男人还得去攻略男性角色你们这个游戏的策划是不是傻?

  【矢量箭头:告诉我好感度的阶段判定。】

  【小纸人A:好的呢~好感度0~20属于陌生人,20~60属于友好。目前最高好感度是60,团队正在开发之后的恋爱向路线,敬请期待。】

  什么竟然还有恋爱向,这破游戏不好好搞竞技吃枣药丸!

  【小纸人A:如果阴阳师大人没有其他问题的话可不可以给我打个分呢~~满分是5分,还请大人高抬贵手。】

  金:呵呵别说了我受到了惊吓

  【小纸人A:嘤嘤嘤大人怎么给了两分,看来我的服务还差得很远……我要出去修行了大人下次客服再见QAQ】

      金关上客服面板,点开了妖刀君的数据面板查看好感度。

  一个大大的零。

  金: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接着翻到传记面板,每个式神都有三个传记,也就是说官方赠送15点好感值,怎么说都能让玩家通过友好线。

  …………前提是能解锁传记。

  妖刀君三个传记条件分别是:【妖刀君达到30级】、【妖刀君技能升级8次】、【妖刀君在与嘉德罗斯的对战中取得10次胜利】

  金:我仿佛感受到了这个游戏深沉的恶意。

  一转眼瞄到了面板上的时间,九点半,已经不早了。作为一个作息规律的初中生,金从来不熬夜,最晚睡觉也是十点钟。和召唤屋里的一众式神道了晚安,顺便提醒他们最好离那位SSR大哥远点,金深呼吸几下,默默走出了召唤屋。

  妖刀君此时正坐在庭中那棵常开不败的樱花树的粗壮树枝上,他支起右腿,右手搭在膝盖上。那把特殊的绿色刀刃斜着搭在他的怀里,刀把搁在肩膀处。他感受到了有人从屋里出来,原本专注地注视樱花的紫眸也移到来人的身上。他一动不动的注视着你,仿佛你就是他的世界。随着樱花的飘落,白发少年此刻散发出一种不属于人间的率性和帅气。

  换作任何女孩子身处此时恐怕芳心都会被这位式神给俘虏了吧。金这么想,却不由得打了个寒颤,在这种目光中他只觉得如坐针毡。金将它归为钢铁直男最后的倔强。

  “呃,我就是想说,晚安…明天见,妖刀君。”

  金说完也不敢继续停留,点开面板选择了登出键。

  白发的式神一动也不动,他看着金发的阴阳师消失在庭院中,注视着他消失的地方良久。

  “嗯。”

  他说的很轻,没有人听见。


 

  当天晚上金并没有出现像一般小说中男女主第一次见面后女主夜不能寐的状况,他向来都是沾床即睡,大脑自动关机。不过他一直没想起来自己到底在哪里见过妖刀君那张脸。

  第二天还是要上课,作为可怜的学生党金起了个大早,早餐吃了酸奶泡麦片,七点多便出门参加学校早自习。刚跨出家门隔壁也传来了钥匙锁门的声音。

  隔壁是上个月刚搬过来的新邻居,似乎是个大学生。因为时间总是和不上,金和这位邻居基本没有碰过面,除了他搬行李的时候远远地望了一眼。反射性地朝着发声源看了眼,这一看就问题来了。

  这标志性的发色,潮流的发型,还有那熟悉的面瘫脸…………

  金:!!!!!!!!!!!!!!!!!!!!

  格瑞本来不需要起这么早。然而临近冬季,不知道是哪位高级领导在饭桌上大谈特谈了大学生身体素质问题,于是各大高校没多久就收到了增加冬季晨跑活动的通知书。学生们纷纷表示MMP,但是该做的还是得做。今天是晨跑开始的第一天,一旦缺席就会被风纪委员记一次过。饶是一旦睡眠不足就会低气压的格瑞也不得不拖着自己起来跑步。

  接着他就看到住在隔壁的金发小子呆呆的看着自己,面部表情从【咦?】到【等等是你?】再到【靠真的是你!】最后定格于【卧槽】。

  格瑞:…………?


 

——————————————————————————————————————————————


  玩家矢量箭头的攻略进度条:

  山兔好感度:47 评价:阴阳师大人很勇敢,帮我们挡住了那个看上去不是很好相处的大哥哥。他真的是太可怕了QWQ

  莹草好感度:50 评价:阴阳师大人不仅没有嫌弃我实力低下,还保护了我。大人真是个好人。(好人卡X1)

  兵佣好感度:50 评价:是一位值得效忠的主人。

  吸血姬好感度:30 评价:他闻起来很好吃……他安慰了我……是个好人。(好人卡X2)

  妖刀君好感度:3 评价:嗯。


  人物卡·金

  【15岁,就读于凹凸附中的一名普通初二学生。父母双亡,有一个神神秘秘的亲姐姐秋。现住在姐姐帮忙租下来的单身公寓里,步行至学校只需要五分钟。路痴,因为去学校只有一条直行路所以没迷过路。也因为路痴不能出远门成为了一名宅。游戏新手,玩的时间最长的游戏是俄罗斯方块。】

  人物卡·格瑞

  【18岁,智商超高的天才,小学初中跳着读,现在是凹凸大学播音系大二学生。已经是一名著名CV,并且是一位游戏主播。高玩,犀利的操作吸引无数男粉。高颜值和清冷的嗓音吸引无数女粉。曾有粉丝评价:进可刷脸当演员,退可幕后做配音,然而你偏偏选择了打游戏。喜欢喝牛奶,一个月能喝掉三箱特X苏。】


评论(34)

热度(350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