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四)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本章嘉德罗斯大型翻车现场,嘉吹请做好心理准备(其实我可喜欢欺负嘉九岁了)


       要问金此刻的心情是什么的话他也只能表示呵呵。

  他算是看透这个游戏到底有多大的恶意了。这群SSR怕不是都有性格缺陷吧。妖刀如果只是沉默寡言那这个叫嘉德罗斯的绝对是晚期狂躁症。然而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你能不能别发光了我眼睛要瞎了!!”

  是的,这位新来的SSR太过金光闪闪,令金无法直视。

  “……哼,愚蠢的人类。”虽然语气里满是不快,但是嘉德罗斯周身的金色光芒还是逐渐散去。金也终于看清楚了他的真容。及肩的金色直发,幼童的体型,身上套着华贵的宫廷和服,手上却握着一根和衣着完全不搭的棍子,此刻正悬浮在金的正上方俯视着他。金将视线慢慢上移,才发现这位SSR的相貌还未脱离婴儿肥,左脸颊上有颗黑色的五角星。本来应该怎么看怎么可爱,却因为那双仿佛有火焰熊熊燃烧的金眸让整张略显稚嫩的脸庞透出一股毫无违和的威严。

  在那双金眸的注视下金紧张的咽了口口水。似乎是满足于金这一举动所透露出的敬畏,嘉德罗斯扬起一抹轻蔑的笑容,将原本插在金脖子边的大罗神通棍抵到金的下巴上。

  “能召唤出我看来你也不是普通的渣滓。我就大发慈悲的赐予你做我仆人的权利吧。”

  金:去他的威严这货就是一熊孩子!

  金“呵呵”一笑,用手挪开棍子,对嘉德罗斯说:“你起开,我现在就教你怎么做式神。”

  嘉德罗斯眼里的火焰似乎燃烧的更旺盛了,“虫子,你说话可要想好了。”

  金站起来淡定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你放心。就凭现在的你,连我的衣角都弄不破。”

  “想死的话我就成全你!”嘉德罗斯手中的大罗神通棍凝聚出璀璨的金光,带着雷霆万钧的气势向金横扫过来。

  金并没有慌张,他抬起手,一面精致的护盾挡在了出现在他面前。这正是金专属的阴阳师技能【坚盾】。

  砰地一声,大罗神通棍结结实实地砸在了金的护盾上。出乎嘉德罗斯的意料,看上去美观大于实用的护盾竟然纹丝不动。他又使劲砸了几下,护盾竟然连一丝伤痕都没有。他气的手抖,“你做了什么!”

  金:等级1的小白板,就算是SSR又怎么样,老子今天就教你什么叫做等级压制!什么叫做生命S!

  “哎呀我什么都没做。倒是你,连我的护盾都打不破,你真的是SSR吗?”金知道此刻他的语气和表情一定很欠扁,但是他开心!

  “你给我等着!”嘉德罗斯身边金光大盛,似乎是想要使用更加强力的技能。可是突然好像有什么东西强行中断了他的读条,他技能使用失败了。

    “怎么可能?!”嘉德罗斯简直要气炸了。

  金:没想到吧我们寮没有鬼火供应!

  再强力的SSR想使用大招都需要鬼火,1V1的情况下鬼火进度条基本上是一回合前进一格,想要获得鬼火起码得经过五回合。然而现在的情况是式神在非斗技场地上向阴阳师发起攻击,根据游戏判定是不构成斗技条件的,也就是说连回合制都算不上,嘉德罗斯除非自带打火机否则根本不可能放大招。但是阴阳师技能都是不耗火的,这也是金为什么如此有底气的原因。等级1未觉醒没佩戴御魂的式神平A怎么可能破得了等级12生命S阴阳师的护盾,来几次都不够的好嘛。一开始就计划通了。

  “嘉德罗斯你真丢人。退SSR群吧。”金看着那边狂敲护盾的金毛矮子,摇了摇头,真是图样图森破。

  “渣·渣,你等着,别跑!”嘉德罗斯咬牙切齿。这个护盾还自带追踪,不论他想从哪个角度敲那个渣滓的脑袋都能自行挡在他的前面。

  “等什么呀黄花菜都凉了。”金可没耐性了,今天时间也不早了,他想下线睡觉了。

  抬手解除了护盾,趁着嘉德罗斯没反应过来的那一刹那愣神,金又使用了【缠绕】技能把他捆了个结实后,直接往屋外拖。“看你这么矮你还挺沉。”

  “想死吗渣渣!”

  “我实话实说好吧。”

  “等我升级了你看我不打死你。”

  “哎哟我好怕,你就一直等级1去吧。”

  “你敢!”

  “我怎么不敢,略略略。”

  妖刀君实在忍受不了这种小学生级别叽叽喳喳的吵架,他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不过待他看到嘉德罗斯后突然爆发出了森然的煞气,拔刀直接架上对方脖颈,还顺手把金护到了身后。

  看来他们两个在设定上关系很不好,金在妖刀君身后估量了一下现状。

  嘉德罗斯还处于被金的技能捆绑的状态,他也不在意自己脖子上的砍刀,挑衅的开口道:“没想到你也在,破刀。”

  妖刀君把刀锋又往前移了点。

  金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拉开面板取出了一个红达摩。扯了扯妖刀君的袖子,“格瑞你把这个吃了。”

  妖刀君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但还是听话的吃了下去。红达摩提供大量经验让他升到了20级。面板上提示妖刀君可以进行升星了,金选择了两个N级作为材料,点击了确定。面前的妖刀君周围有淡淡的荧光闪现,随着一声清脆的提示音,他成功升到了三星。

  “格瑞你三星了,刚好,你带他去斗技场,揍他十次,把传记解锁了吧。”金笑眯眯得对妖刀君下了指令。

  妖刀君二话不说拖着嘉德罗斯就往斗技场走去。

  因为官方推出游戏的时候就自觉SSR非常难入手,所以为了方便获得SSR的玩家解锁特定传记,官方也提供了各种捷径。有许多式神传记设置为战胜特定对象,然而实际斗技中能遇到特定式神的概率实在太小,尤其是SSR式神。解锁这类传记的捷径一个好友切磋,另一个就是寮内斗技。寮内斗技指的是同一阴阳师手下的式神进行切磋,适合单机收集党完成任务。也只有在斗技场中的战斗会被系统判定并计算,如果式神在庭院内大打出手是不算数的。另外阴阳师所有场地都没有导入场地破坏效果的演算程序,所以在非斗技场地打得再厉害,周围都能立刻复原。

  如果不是在庭院里打不算斗技,金也不介意妖刀君现在就开削。

  “渣渣你这么做会后悔的!”嘉德罗斯恶狠狠的瞪着金,只不过被人拖着走让他的凶狠大打折扣,反而像是幼童向黑恶势力(金)表达自己的委屈。

  看着这个画面金突然就想到某个以前网上流行的flash小游戏——暴打小朋友。

  或许实际也差不多。没多久妖刀君就拖着嘉德罗斯出来了。金觉得他可以截个图,配上文字【一只嘉德罗斯突然失去了梦想】。

  “格瑞你搞定了?”

  “嗯。”

  “那我就走了。格瑞晚安。嘉德罗斯我明天再来安慰你。”

  妖刀君点点头。嘉德罗斯则是有气无力回了一个“滚”。

  金下了游戏,但他没有准备睡觉,而是爬上QQ敲格瑞。

  【矢量箭头】:格瑞格瑞,我今天又抽到了一个SSR。他叫嘉德罗斯,它的原型是谁啊?我觉得他好凶啊。

  【烈斩】:…………原型就是嘉德罗斯。

  【矢量箭头】:谁啊?

  【烈斩】:圣空娱乐老总的儿子,很有名的童星。你可以去搜搜。

  【矢量箭头】:哦哦,我不太关注这些。但是他就这么直接用自己的名字吗?

  【烈斩】:圣空娱乐对这个游戏投资了很多,游戏开发公司作为回报就按照他设计了这么一个角色,他本人要求直接用他的名字,据说是认为没有其他名字配得上他的形象。

  【矢量箭头】:emmmm,感觉确实像是他会做的事。

  【烈斩】:好了,不早了,你该睡了。

  【矢量箭头】:嗯,格瑞晚安。

  【烈斩】:嗯。

  第二天金稍微起的晚了点,毕竟双休日终于可以补觉了。花了一上午做功课,中饭吃了碗泡面,金收拾了一下就登录上游戏。这次山兔,莹草和兵佣似乎在庭院里晒太阳,没有看到另外的式神。金和他们打了声招呼,询问了一下其他式神的去向。吸血姬不喜欢阳光所以在房间里休憩,系统赠送的三尾狐和雪女不怎么喜欢和他们接触所以也是待在各自房间。

  “嘉德罗斯和妖刀呢?”

  兵佣指了指斗技场的方向。

  好吧,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打的。

  首先做掉了几个不需要跑东跑西的日常任务,金查看了一下物品面板,发现又多了张蓝符。去小纸人那里查询原来是妖刀升三星给的奖励。

  既然如此那就去抽抽抽。这一次给个打火机吧。金在符咒上写了个火字,将符纸扔进了召唤阵。

  随着粉色蝴蝶的飞舞,一位少年模样的式神出现在阵中。

  【SR 海坊主】

  啊?不是打火机啊。金有些失落,但还是微笑欢迎新的式神。然后他第一眼就被对方那顶似乎是用特殊鳞片做成帽子吸引住了。

  “哇,你的帽子好好看。不过颜色是绿的就感觉哪里怪怪的诶。”

  卡米尔:………………算了,初次见面,我不和你计较:)

—————————————————————————————————————————————————— 

  SSR式神 嘉德罗斯

  等级1 攻击S 生命A 防御C 速度S 暴击10%

  暴击伤害160% 效果命中0 效果抵抗0

  觉醒后追加技能2效果

  初始技能1 【震击】 谁允许你挡在我面前的,渣滓。嘉德罗斯挥动大罗神通棍攻击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30%的概率降低目标攻击20%。

  初始技能2 【熔岩领域】 灼热才是我的主场,虫子就该乖乖葬身火海。嘉德罗斯使用神力将场地覆盖熔岩,持续三回合。当该技能存在于场上时嘉德罗斯获得免疫效果,己方全体单位效果抵抗增加15%。敌方单位在该领域中每次行动损失10%生命值。该技能效果不能被驱散。(觉醒后追加效果:嘉德罗斯在战斗开场时释放一个持续两回合的熔岩领域。)

  初始技能3 【肆虐天地】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了,愚蠢的废物。嘉德罗斯爆发神力,使用大罗神通棍对目标造成攻击280%的伤害。若目标死亡,则给予敌方全体单位本次伤害50%的追加伤害。

私设: SSR 嘉德罗斯  天照以火山中的熔岩为骨,以火山地脉最炙热的一丛火焰为魂,以自身血脉为肉,创造了一位神子。将他赐予皇室作为守护神。九岁之前未觉醒神力被供养在皇宫之中,但因为性格原因被人惧怕,心情不好时会让皇宫着火。非常讨厌统领着阴阳寮的荒。九岁后觉醒神力变得非常好战暴力,荒把他送去镇压黑夜山的阴气,并且亲自设下结界不让他离开黑夜山。觉醒前的形象是被供养的幼童因此容易被轻视,但他会把嘲笑他的人打到半死不活。

——————————————————————————————————————————————————

    嘉九岁真的是吃了等级和形象的亏,才一上来被金这么欺负。不过到了后期就是金经常喊着【嘉哥算了算了】或者【嘉哥不要啊】。毕竟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另外卡米尔是海坊主~~没想到吧.jpg  我其实挺喜欢鱼头的,可奶可输出。卡米尔出来了,雷狮水产团海盗团还会远吗?

评论(79)

热度(34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