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五)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恭喜玩家矢量箭头达成【修罗场·初级】成就



       金接着打量了一下少年的全身。白色底袍上舒展着不知名鳞片做成的祥云与波纹,两边袖口分别有一条鱼鳍状的透明飘带,配上外面套的无袖海藻绿长褂,让人不由得感受到一股来自海洋的温润气息。前提是如果没有那条不断飘动的存在感异常爆棚的大红围巾的话。

   金:……怕不是得罪了美工组

  “海坊主是吧。我是矢量箭头,欢迎加入我的阴阳寮。”仔细想想这是金第一次和式神做一个正式友好的自我介绍。之前两次真是状况百出,金一回想起就想抹一把心酸泪。

  “你好矢量箭头。我是海坊主,你也可以叫我卡米尔。”自称卡米尔的少年点点头,又似乎是不太适应和人介绍自己,不自在地把围巾拉高了些。

  这才是一个式神正常的运作!去他的SSR吧!接收到正常反应的金恨不得抱住卡米尔大喊你真是我的小天使,但是考虑到面对新来的式神他要维持一个矜持的阴阳师人设,金只能强行抑制住内心的波动,送给卡米尔一个大大的笑容。

  “所以你有名字?卡米尔,确实比海坊主要好听。”

  “是我大哥给我取的。”受到金的称赞卡米尔渐渐放松了些。

  “你还有大哥?”金这是真的惊讶。这个游戏的人物设计比他想的要更丰满,先不提那两个见面就打的SSR,现在连式神之间都能沾亲带故的吗?

  “嗯。我大哥是很伟大的一方之主。在我当初遇到生命危机的时候他救下了我,还教导我如何修炼变得更强。他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也希望能多多历练,以后为他治理自己领土出一份力。”提到自己的大哥,卡米尔的话就变得多了。

  看来他真的和他大哥感情很好,金有些羡慕卡米尔。他已经很久没看见过秋姐了。

  感受到了金的心情突然低落下去,卡米尔有些无所适从。“我说错什么了吗?你好像不开心。”

  “没什么啦。”金摇摇手。“我只有些羡慕你和你大哥。我也有个姐姐……不过……”

  卡米尔不知道该说什么,虽然他理解不了为什么金突然就这么消沉,但是他觉得现在应该做点什么。

  于是他握住金的手,很认真地对金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难受,但我会尽力抚慰你的伤痛。我虽然在战斗力上还比不上我大哥,但是治疗方面我还是很有自信的。不管你受什么伤,我都会治好你的。”

  好像被安慰了呢。但是很高兴,这大概就是被治愈的感觉吧。卡米尔认真的表情让金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不对,等等,他说什么来着?

    金突然反握住卡米尔的手,“卡米尔你说你会治疗?!”

    卡米尔点点头,“没错,我可以做到一边攻击一边治疗同伴。”

  金赶紧拉出式神面板查看卡米尔的技能。

  【技能二 祝福之水 海坊主造成伤害时,会根据造成的伤害治疗己方生命比例最低的单位,治疗量为造成伤害的100%(被动)】

  这意味着什么?不耗火的奶!!!!天哪,这何止是小天使啊,简直是爸爸啊!!!

  金一把抱住卡米尔。

  “卡米尔你真是太棒了!!!”

  如此热情的拥抱让卡米尔脸庞微红,“能,能帮到你就好。”

  金还想再夸他几句,召唤屋的大门突然被蛮力轰碎。

  “渣渣!你和这只虫子在干什么!”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也就只有嘉德罗斯了。

  他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非常不爽。这个该死的阴阳师连御魂都不给他带,让他堂堂神明被一把破刀化成的妖怪压着打就算了,偏偏还和这种不入流的渣滓搂搂抱抱。

  他拉住金的右胳膊,一把把他提了起来。

  “既然召唤出了我,就该有点自知之明。不要老是和渣滓混在一起。”

  嘉德罗斯面色不善地瞪着卡米尔拉着金的手,似乎下一秒就要用大罗神通棍敲下去。

  卡米尔仿佛完全没有受到SSR特有的威压影响,他坚定的牵着金的左手,“你放开他,这样会弄疼他的。”

  “该放手的是你,杂碎。”

  “嘉德罗斯你干嘛!”金简直觉得这家伙不可理喻,“你还想不想升级了。想升级就给我放开!”

  “渣渣你敢威胁我!”

  “你放不放!”

  “……哼!”嘉德罗斯不仅没放手反而抓得更紧了。

  金简直要被他气笑了,这熊孩子真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然而双手都被限制他使不出技能。眼下唯一的办法就只有……

  “格瑞快把嘉德罗斯拖下去!”金赶紧向出现在门口的妖刀君求救。

  妖刀的动作异常迅速,烈斩几乎是瞬间贴上了嘉德罗斯的后颈。

  “啧。”嘉德罗斯不得不松开金,抄起大罗神通棍阻挡这一击。

  妖刀等的就是这一刻,另一只手猛地抓住嘉德罗斯宽大的宫服圆领往屋外一丢,自己也如同炮弹一样朝着屋外弹射而去。紧接着庭院里传来了噼里啪啦神仙打架的动静。

  金揉了揉被捏疼的胳膊,“卡米尔你没事吧?”

  卡米尔拉低帽檐,“我没事,你还好吧?”

  “没事没事 ,我皮糙肉厚着呢。对了,我还是先给你装上御魂吧,那个自大狂下次要是再来找你麻烦,你就打他!”金说着掏出一套四件三星的日女巳时,附加两件二星破势,姑且让卡米尔有了抵抗能力。

  “抱歉,下次我会保护好你的。”卡米尔还是有些低落。

  “唉,要不是他突然袭击,谁揍谁还不一定呢。对了,卡米尔,你先帮我去看看他们打得怎么样了。”金突然想起妖刀的传记他还没点击解锁领取奖励,就让卡米尔先离开屋子。

  卡米尔点点头,走出了召唤屋。

  金查看了一下妖刀的面板,第三个传记原本的实体锁链已经虚化,点击就解锁并奖励了10勾玉。

  勾玉是这个游戏的通用货币,在游戏商店里用于购买稀有物品。金币则基本用于强化御魂,与勾玉相比用处不大。勾玉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得,新手初期虽然完成成就大多都是送比较难获得的蓝符,但也会附赠一些勾玉。加上解锁奖励的10勾玉金刚好凑满了100勾玉,可以去商店购买一张黑符。

  黑符的召唤范围和蓝符一样,也是R到SSR。只不过因为比较容易获得,所以抽R的几率会更高一些。

  金干脆买了一张黑符。

  这次总能出个打火机了吧。他这么想着,在黑符上面画了一个简易的火焰图案。画完后黑符便升空散成一道道流光。

  游戏设定蓝符必须在召唤屋中通过召唤阵使用,而黑符不需要召唤阵在副本中就能直接召唤式神。

  粉色的蝴蝶随着流光四处飞散,金在心中默念着打火机,然而等到流光汇聚到一处发出灿烂光芒之时……

  【神眷 矢量箭头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大天狗】

  金:……靠!

  他赶紧抬手用灵力凝结出一道箭头,朝着出现在召唤光中的身影猛地扔了出去。

    已经吃过两次亏了,同样的套路已经不管用了!这次老子要先发制人,打你个措手不及。

  棕发的大天狗在空中展开双翅,刚要对召唤出自己的阴阳师做个自我介绍,“在下安迷,噗……”

  一道金色箭头轰然而至,直接把他砸进了地板。

  来自大峰山的大天狗安迷修,突然开始怀疑妖生。

————————————————————————————————————————————————————

【妖刀君传记三

    我游荡了许久,最终来到黑夜山山脚下的刀冢。作为战争的遗址,这里有许多还未成形的伙伴。我留下来照看他们,希望能有一两位成功化形的妖刀。然而那个人却破坏了这一切。

    他的熔岩毁灭了一切,我仿佛能听见无数伙伴的哀嚎。

    我向他发起攻击,却被他轻易的打败了。

    “眼神不错,可惜还是把破刀。”

  他如同施舍一样放过了我。 

    从此我的道路便只剩下复仇。  】

————————————————————————————————————————————————————

不知道有没有没玩过游戏的小伙伴所以姑且给文中出现的御魂做个小科普:

  破势——四件套效果是对生命值高于70%的单位造成额外40%的伤害。二件套加暴击。周五及双休掉落。

       针女——四件套效果是造成暴击时有4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二件套加暴击。周四及双休掉落。

       日女巳时——四件套效果造成伤害时,有20%概率击退目标30%行动条,对有增益效果的的单位触发概率增加10%。二件套加防御。周五及双休掉落。

SR初始好感度比较高,所以卡米尔攻略就像坐火箭蹭蹭蹭的。但是卡·第一雷吹·米·大哥迷弟·尔现在还没预想到自己好吃不过饺子的未来

另外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给今天依旧奔波在刷新好感低度康庄大道上的嘉德罗斯点蜡

最后终于放出了安哥,安哥是个好人,欺负安哥令我心情愉悦(笑)

评论(102)

热度(333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