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二货阴阳师和他的式神们

*百鬼夜话番外 已出场式神X金的小段子

*雷总出现在了卡米尔的台词里 姑且让他搭上首班车

*上一章大家纷纷表示心疼安哥 那就给他发个福利

*我流CP相处方式 OOC吧

  【瑞金】

   金一直没有意识到,格瑞对待他完全称得上是宠溺。

   这位将三无作为卖点的SSR,对除了嘉德罗斯以外的同僚们从来都是爱理不理,对上嘉德罗斯基本上是拔刀砍人,但是对他的阴阳师几乎是有求必应——无论是带狗粮还是怼嘉德罗斯;有问必答——虽然这个答可能得打个一折。因为格瑞大部分的回应都是嗯。

   甚至到后来好感值都差不多满点了,格瑞面对金的表白也不过是一声轻轻的“嗯”。

   所以金一直怀疑格瑞的好感度是假的好感度。他想方设法地向格瑞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希望能听到点不一样的台词。然而他要么屈服于妖刀少年古井无波的眼神杀,要么就是万能的一字回应大法。

   格瑞真是地狱级别的难度。他可是特意给格瑞挡住对面荒的八火大招呢,我都被砸掉血皮了格瑞怎么一点触动都没有啊?说好的患难见真情呢?

   提前被送出斗技场的阴阳师没有看到妖刀少年突然暴起砍翻对面一片的场景,他只看到了格瑞面无表情走出斗技场,和往常一样一言不发地盯着他。

  “好吧格瑞你肯定在怪我不该这么不自量力给你挡大招的。”金走在前面故意不看格瑞,“我下次再也不这样做了。”反正也没什么效果。

   格瑞不说话,默默的跟在后面。

   三无的妖刀少年,身为数据,所以无心;表情不足,就把视线只锁定在一个人身上,阴阳师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没有语音,便只能身体力行完成阴阳师的一切要求,在他面前表现出最平和的自己。

   今天的阴阳师也自认撩汉失败,气鼓鼓的回了庭院。

   今天的妖刀少年也没能让阴阳师接收到他的温柔善意。

      【嘉金】

       斗技前

 

  “嘉德罗斯我黑蛋呢?是不是又被你吃了!”

  “我吃了又怎么样!”

  “靠你又给我涨普攻!给我把黑蛋吐出来你个金毛矮子!”

  “渣渣你叫谁金毛矮子!……把皮肤给我换回去!”

  “你当我傻啊,换回去我就没你高了你个小胖墩。”

  “渣渣你给我站住!一米五你有种别跑!”

  “你信不信我给你装火灵!”

  “等会儿你想第一个被我打死吗!”

   斗技时

  “谁允许你打渣渣的!能打他的只有我!”

  “我可去你的吧嘉德罗斯。你给我让开,我自己上!”

  “渣渣就应该好好地待在后面,用不着担心我。”

  “滚,没鬼火了!”

    对手: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斗技后

  “感谢我吧渣渣,如果不是我给了他一棍你就死了。”

  “呵呵,需要我提醒一下就是因为你耗火太多所以我们差点被反杀吗?”

  “哼,要不是你婆婆妈妈为了给其他虫子做传记我早就赢了。”

  “…………”

  “你干什么?……谁允许你放招财给我的!”

  “一个四星哪来那么多要求!自己唱一首梦醒时分!”

  金毛组日常互相伤害√

  【卡金】

  卡米尔喜静,却很喜欢听金发阴阳师滔滔不绝讲他的生活趣事。

  卡米尔不喜欢和他人有肢体接触,却从不拒绝来自金发阴阳师的拥抱。

  卡米尔向来以大哥的意愿为先,直到他遇到了那个金发阴阳师。

  “抱歉,大哥。”雷电沿着波涛蔓延,卡米尔忍受着刺痛,坚定地挡在呆愣的金发阴阳师面前,“只有维护金这件事,我不会退让。”

  “就算把大哥当作我的敌人……”

    【安金】

    正义的大天狗安迷修向来都是对人彬彬有礼,对女性更是坚守绅士风度。明明是日本武士的化身却像个西方的骑士。为了自家阴阳师,可谓赴汤蹈火在所不辞。金不止一次觉得安迷修简直是SSR中最后的良心,是一股不能再清的清流。

  直到某次打完胧车,送中了魅妖负面效果的安迷修回房间却被推倒在榻榻米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迷修!金此时被困在安迷修身下,痛心疾首。

  安迷修原本如同翠玉一般清澈明亮的双眸此时有些浑浊,在烛火的映照下显出更深的墨绿色,是惊心动魄的摄人。

  “金。”不同于平时元气的低沉语调让金的思维也渐渐糊成了一团。

  “喜欢我吧。”随着告白而来的是浅浅的亲吻。

  啊,如果是安迷修的话……金迷迷糊糊的想着,搂上安迷修的脖颈……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雷金】

  “小鬼你说我现在和你求婚还来得及入驻你家吗?”

  “门就在那大爷您走好不送。”

———————————————————————

百鬼虽然比较长但是到所有式神攻略完毕就结束了 主要是游戏线。番外会不定期掉落。

就这样 爱各位

评论(69)

热度(317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