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八)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继续欺负雷狮,因为我太喜欢他了(X)

  

  雷狮以他SSR式神的头衔发誓,这绝对是他妖生中最丢脸的时刻。

  虽然被一个小鬼下套,但是输了就是输了。他就算想找回场子,也只能日后再说。关键是现在对面那个小鬼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什么都不说,而他碍于面子没办法开口,于是场面非常尴尬。

  打破这蜜汁尴尬的安静气氛的,是嘉德罗斯。他拿棍子捅了捅金的手臂,“渣渣,还愣着干嘛。那家伙已经输了,你要杀要剐还不趁早。”

  “哎呀,既然召唤出来了就是同伴嘛。”金摊手,“我们只是理念不合,没必要发展到打打杀杀的地步啊。切磋完之后大家还是可以好好相处的。”

  说着他保持着神秘莫测的笑容朝着雷狮走去。

  雷狮心想:诶这小鬼还是很有良心的。接下来他要是发表一通欢迎宣言,我就顺着梯子往下爬,先假意同意做这小鬼的式神然后趁机找机会报复回来。

  于是他把自己落败的狼狈收拾好,摆出北海之主该有的架子,等着金过来搭话。

  只见金走到雷狮面前,把手抬了起来。

  这是要握手言和的节奏?雷狮愣了一下,随机也想把手伸出来。

  然而金的手越过握手该有的高度,他越举越高,趁雷狮还没反应过来搭在了雷狮藏蓝色的头发上。

  “来,叫我一声爸爸。”

  金说得很轻,也就他和雷狮能听清楚的程度。

  雷狮:……我去tm的谋定而后动老子现在就要拿锤子打爆这小鬼的狗头!!

  他抬起武器打算给金结结实实地来一下。

  可是没有成功。

  即使斗技结束也时刻警惕雷狮的安迷修操纵着暴风把雷狮吹出了好一段距离。

  “恶党果然是恶党。”安迷修拍拍翅膀从观战台上飞入斗技场地,“金大人好心好意待你,你竟然毫不感恩戴德甚至还想恩将仇报!”

  “靠你哪只眼睛看到这小鬼好意了?”明明他欺负我还来不及。老子堂堂一个SSR,占领北海一块地,竟然到这个阴阳寮混得这么惨,还被一个小鬼头欺负到有苦说不出。

  安迷修可一点都不相信雷狮,“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金大人想摸你头安慰你,你却想趁他不备攻击他!”连我都没被金摸过头,他说着便转过头仔仔细细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金有没有出什么问题。

  又是套路!我说那小子怎么说话声音这么轻,就是为了不被其他人听见!其他几个现在肯定都认为我才是那个打算乘人之危的坏胚。雷狮气得拿着雷神之锤的手不断颤抖,仿佛帕金森病犯了似的。他雷狮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于是雷狮心里一横,“我雷狮想做什么还需要你们指指点点?我就看他不爽怎么样。”

  这下包括安迷修在内的所有式神都不太乐意了。

  安迷修:“决斗吧恶党!你这种不符合大义的家伙果然不应该存留在这个世界上。”有小型的旋风围绕在他的周围,狩衣宽大的袖子被吹得猎猎作响。

  嘉德罗斯面色不善地举着大罗神通棍走上前来,“看来刚刚不够用力,杂碎的脑瓜还没被打正。”

  格瑞一言不发,但从他跳上场地到拔刀对着雷狮这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潇洒肆意的表现来看,他已经准备揍雷狮很久了。

  锁链晃动的声音从雷狮背后传来,银爵不知何时绕到了他的背后,漆黑的铁链遵循本人的战意蠢蠢欲动。

  雷狮看向唯一还站在观战台上的式神,“卡米尔……”你好歹是我弟,还不过来帮我。

  卡米尔将红色围巾上拉,遮住了大半个脸颊,然后他跳到斗技场上,没有犹豫地走到雷狮的对面。

  “抱歉大哥,这次真的是你的不对。”卡米尔用一句话表明了他的立场。

  雷狮:……你走,我没有你这样的弟弟。

  他看向被四个式神挡在最后的罪魁祸首,金依旧维持着和善的笑容,他张开嘴无声地说:“雷狮你走好。”

  雷狮立马给他竖个中指。

  作为回礼,金开启第二场切磋。这次直接进行5V1。

  只不过他还是良心发现换成了乱斗模式。乱斗模式下不是回合制,式神也并非需要分成两队,只不过雷狮现在引起众怒被所有式神追着打。

  但是要是雷狮注意到已经换成乱斗模式的话说不定还有一战之力的,哎呀我真是太善良了把我自己都感动到了。金抹了抹眼角,拭去并不存在的眼泪。雷狮,你要是死了,我也不会给你上柱香的。

       雷狮不停地躲过烈斩和大罗神通棍的袭击,又放出雷电防御黑色锁链和实体暴风的干扰,脚下动作不停绕过卡米尔的水柱,不得不说他的蛇形走位简直完美。

  雷狮很强,这是金在一边观战后所得出的结论。

  面对五位式神还能周旋一段时间,雷狮的战斗技巧和技能的确是数一数二的。金不得不承认现阶段而言,雷狮对他来说一位不可或缺的助力。可是最重要的好感度一上来就不高,现在雷狮又被他给坑了,好感度绝对降到了负数。

  金翻着各个式神的面板。

  【妖刀君 好感度35】格瑞好感度这么高是因为帮他实现了揍嘉德罗斯这一愿望吧……

  【嘉德罗斯 好感度27】这怕不是假的好感度吧……看不透傲娇……

  【卡米尔 好感度40】卡米尔小天使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大天狗 好感度30】安迷修真是个好人!

  【鵺 好感度25】银爵看上去不是很好接近其实他也是个好人嘛。

  【北海之主 好感度10】 果然雷狮对我很不爽……等等?

  金揉揉眼睛,这是10不是负的10,雷狮的好感度是怎么加上来的?传记应该也没有解锁啊?

  难不成,金眼神微妙地看着那边正在被普攻围殴的雷狮,这家伙难道是……抖M?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那边雷狮突然感到一阵恶寒,一个不注意又被安迷修的羽刃暴风清空了生命值。

  然后等斗技再开,雷狮一个雷击朝着安迷修的脸怼过去。

  金看着那边单方面群殴还没有那么早结束,决定偷偷溜出去给自己练级。

  到现在他还没满15级,面对这么多SSR其实他表面上稳如老狗实则内心方的一比。他需要尽快收集各种材料,自己的技能也急需强化。当然当务之急是必须搞到一个打火机。

  要不然我只能砸锅卖铁养这群大爷了。金仿佛看到自己的钱包已经飞往天国。

  他悄悄溜出斗技场,系统突然送来一封邮件。

  原来是全区玩家数量已经过了千万,游戏官方赠送了随机福利礼包。金看了看奖励范围是从金币到御行达摩。

  现在开掉也不亏,反正他资源稀缺的很。

  金抬手点开红色的宝箱。开出来了一张蓝符。

  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捏着蓝符,不知所措。手痒想抽卡是一方面,害怕再来个像雷狮那样的家伙是另一方面。

  算了,横竖都是死。金索性冲进召唤屋,什么都不写直接把符拍下去。

  只要不是SSR,一切都好说。金默默祈祷,千万别来SSR了。

  这一次上天终于听见了他虔诚的愿望,随着召唤光的消失,面板提示【SR 金鱼精】。

  还好,是SR。金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

  “嗯?你身上似乎有雷狮老大的气味啊。”带着笑意的嗓音十分动人,可是说话的内容却十分令人惊悚。金的心又悬了起来。叫雷狮老大?那不就是他的小弟,一个活生生的队友啊。

  白发的式神笑得一脸纯良,黑底的眼瞳看到金时似乎闪过了一道光。观察到金发阴阳师在他的注视下变得紧张异常,他嘴角的笑容扩大了几分。

  “你好啊,小家伙。我是帕洛斯。”

  帕洛斯伸出手,想和金来一个友好的握手。

  金看了看他,迟疑地把手递了过去。“我是金,你好。”

  然而帕洛斯趁其不备,一把将金拉进自己怀里。

  被金又懵逼又惊吓的表情所取悦,帕洛斯低下头特意在金的耳朵边上吹气,“虽然不知道你和雷狮老大有什么过节,不过我们可以好·好·相·处·啊。”

  金:救,救命啊!!!!这家伙比雷狮还要可怕啊!!!!!

——————————————————————————————————————

  各SSR式神传记解锁条件:

  嘉德罗斯——【参与并赢得斗技50场胜利】、【等级达到40级】、【与任意SSR式神组队参加20场战斗】

    鵺——【觉醒】、【与姑祸鸟组队参加15场战斗】、【技能升级八次】

    北海之主——【等级达到30级】、【技能升级八次】、【参与并赢得斗技40场胜利】

    大天狗——【觉醒】、【在与北海之主的战斗中取得10场胜利】、【技能升级八次】

金宝的克星——帕洛斯上线。金在他面前可以说是非常的小绵羊了。另外今天又是没有鬼火的一天:)

金: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评论(43)

热度(305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