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九)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你们一定以为本章出场的是佩利吧,嘿嘿嘿



  引狼入室说的一定就是现在这种情况。金恨不得找个时光机回到过去扇自己两巴掌,让你手快让你脑抽。

  可是并没有后悔药可以给他吃。

  “不是,我们可不可以正常点说话?”金欲哭无泪,面对帕洛斯他压力山大。

  “嗯,有哪里不正常吗?”帕洛斯装作没听懂金的话,“我们不是很普通的在对话吗?”

  那就把你的爪子从我腰上放下!!!金简直要炸毛了。“你放开我。我不喜欢这个姿势。”

  “可是我喜欢啊。”话语中包含的笑意宛如毒蛇的蛇信子,一点点在皮肤上游走,“好久没碰到像你这么闻上去好吃的人类了,我可是有点饿了。”说着帕洛斯甚至埋进金的脖颈嗅了嗅。

  金猛地一推他,瞬间蹿得老远,“我去你吃人!!”

  “是啊。”帕洛斯用手指点着左脸上的水滴纹样,“所以你要想养我可得给我喂人肉。啊,当然要是你把自己喂给我是最好的。”

  “不了不了大佬您还是回去吧我养不起你。”雷狮的手下都这么凶残,那他岂不是生命垂危?

  一想到自己怎么把雷狮坑了,金开始方了。

  看到金的面色越来越苍白,帕洛斯终于满意了。

  “我骗你的,小笨蛋。”玩过头了就不好了,会被他跑掉的。“你忘记我们这些妖怪只能吃达摩了吗?”

  对哦,这只是个游戏。金突然意识到,因为这些式神实在太逼真了害得他都忘了自己在玩游戏了。不过,现在的科技都这么发达了?不行,我得去问问格瑞。

  金小心地朝后面倒退,“那个,帕洛斯,我今天就不招待你了。我家其他式神在斗技场,你可以去和他们打声招呼。”当然顺便被他们教做妖就更好了。“总之我先走了,再见。”

  金一把推开召唤屋大门跑到外面点击下线。

  “呵。”帕洛斯看着空空如也的庭院,轻笑出声,“有趣的小家伙。”

  接着他又看向斗技场的方向,“啧啧,真是可怕的气息,我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

  作为一只谨慎小心的金鱼精,他可从来不会往危险的地方凑。

  金从游戏仓爬出来扫过桌面上放着的小闹钟,刚过16点。没想到才过了一下午,金长叹一口气,发生了这么多事他都觉得过了好几天了。

  差不多到吃晚饭的时间了,金决定去附近超市买点熟食然后去格瑞那里一起吃。

  给格瑞发个消息,金便出门了。

  格瑞下午一直窝在家里写报告,接收到金的消息的时候他还楞了一下。这家伙是不是太自来熟了点?没记错的话我们昨天才认识吧。格瑞抿了一口牛奶,冰箱里的菜应该还够两个人吃,不知道金喜不喜欢吃蔬菜。

  当金敲开格瑞家的门的时候,格瑞已经做了几盘家常菜。

  “哇,看上去好好吃!格瑞你居然会做菜,好厉害!”金闻着饭菜的香气直咽口水。

  格瑞接过金递过来的超市熟食,“你不会吗?”

  金摇头,“论水煮蛋的手艺我自认不会输给任何人的。不过其他就……”

  “……那你平时吃什么?”

  “呃,泡面,外卖之类的?”金不太好意思的挠挠脸,“这些最简单。”

  难怪长不高,格瑞觉得为了这小子的身体健康还是让他多蹭点饭比较好。

  “对了格瑞,我又抽到好几个式神。不过我不太会和他们相处啊。”金一边吃一边朝着格瑞说道,“他们和真人一样,我都怀疑到底是不是在玩游戏了。”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

  “嗯……两天前?”

  “看来是更新过的版本。”

  金抬头,“有区别吗?”

  “游戏公司七创社收集了内测数据和上线两周内的数据对式神的AI进行了修正,使他们更加贴近真实人物。而且,游戏仓也会不断扫描玩家的脑电波传送到游戏数据库,使游戏角色更加符合玩家潜意识的喜好。所以你会觉得他们真实,因为那些已经可以说是你专属的AI了。”

  “等等。那不就是说……”金停下往嘴里送饭的手,嘉德罗斯和雷狮之所以对我不客气是因为我喜欢???帕洛斯捉弄我也是因为我想要他这么做???那我岂不是不知不觉中成了一个抖M??!!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格瑞你别乱说!!

  看到金的脸色变来变去宛如调色盘,格瑞猜到他肯定又开了什么惊天动地的脑洞。

  “所以你抽到了什么式神?”能让这小子产生如此丰富多变表情的应该不是善茬。

  “啊?哦,我抽到了大天狗,鵺,北海之主……”

  “咳咳咳。”格瑞突然被饭菜呛到了。

  “哇,格瑞你没事吧。”金赶紧给他倒了一杯水。

  “没事。”只是欧气扑面而来,突然面对欧皇扫非即使是格瑞也猝不及防地被惊到了。算起来这小子已经有5只SSR了吧,还全都是特殊SSR,这小子玩这个游戏仅仅三天!如果他把游戏动态绑定到微博上恐怕能被人当锦鲤好好拜一阵时间吧。

  格瑞略带敬畏的看着面前丝毫没有自觉反而在抱怨怎么都抽不出打火机的少年,至尊欧皇,恐怖如斯。

  得到了答案金也没在继续留着,帮格瑞把碗筷洗了就回到家里。

  今天晚上就不上游戏了。金实在接受不了自己竟然是个隐形受虐狂,无颜面对那些式神们,干脆鸽掉今天的日常任务。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在打架……

  抱着这样的心态,金今天早早的睡了。

  第二天他起的也很早,吃完了早饭,对着游戏仓做了一下心理建树,金再次登录游戏。

  重新踏上飘着樱花的庭院,金已经做好迎接各种武器攻击的准备了。没想到,意外的安静。

  庭院里面空无一人,除了尽职尽责扫地的小纸人。

  难道我来的太早了,他们都在睡觉?金疑惑地环视四周,屋子的纸推门都是紧闭的,好像有人在又好像没人在。

  裤脚突然有拉扯的力道传来,金低头,是一只小纸人。

  不过才小腿高的小纸人蹦蹦跳跳的举着一个白色信封,看来是要交给他的。

  小纸人小短手小短腿还挺萌的,金看着活泼的小纸人不由得露出了微笑。他拿过信封拆开。

  【亲爱的矢量箭头玩家:您好!恭喜您解锁隐藏成就{初级·窝里反},作为第一个解锁该隐藏成就的玩家我们赠送给您丰厚的礼包作为奖励。也希望您再接再厉,解锁更多隐藏成就——七创社】

  金:笑容渐渐消失.jpg

  这个游戏的制作公司绝对有毒吧!!!窝里反是什么隐藏成就啊!!!!你们其实非常希望式神揍玩家吧!!!!

  如果条件允许金想表演一个突然掀桌,以表达他现在满是卧槽的心情。

  不过他到底是耐着性子开掉了赠送的礼包,两张蓝符,100勾玉,两颗红达摩。

  金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走向了召唤屋,算了,来什么是什么吧,他现在可以算是看破红尘,了无牵挂。

  将第一张符扔进召唤阵,面板浮现【SR 追月神】。

  黑发少女优雅地坐在巨大的弯月上,蓝眸有荧光闪烁,嘴角挂着一丝狡黠的笑容。

  “我乃追月神,还不赶紧对本小姐献上忠诚和信仰?”

  金刚想开口说话,就听见背后冒出来一句阴森恐怖的低语。

  “哪来的虫子敢这么放肆。”

  “嘉德罗斯又是你?!”咦,我为什么要说又?金赶紧转过头去,果然是嘉德罗斯印堂发黑站在他背后死死的盯着他。或者说是盯着自称追月神的少女?

  接着他大步走上前来,一把将金扯到自己身后。

  “这个渣渣就算要做神的信徒也只能是我的,像你这种不入流的东西还不知足点赶紧滚!”

  黑发少女捂着嘴娇笑,“你怎么不问问他的意见呢?”

  嘉德罗斯举起大罗神通棍就要砸,“我的意见就是这个渣渣的意见。死吧,虫子。”

  “等等,嘉德罗斯!”金粗略地扫视着追月神的面板,一看那边要打起来了赶紧从背后抱住嘉德罗斯。

  “渣渣,你竟敢维护她!”嘉德罗斯更生气了,转过身就要给金一个教训。

  金干脆闭上眼睛大声喊:“你当然不能打她,她是鬼火大佬啊!!!!”

  嘉德罗斯:靠!

  凯莉:嘻嘻嘻

  ——————————————————————————————————————

  成就【初级·窝里斗】:进行30场寮内斗技

   

评论(70)

热度(328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