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十)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有没有觉得是【有生之年系列】?我觉得是……



    “渣渣你的意思是我比不过她吗!”嘉德罗斯又是气愤又是不甘,还带着一丝委屈。他是什么身份啊,是这个虫子可以比的吗?这个渣渣怎么就一点都不懂得尊敬我呢?

      嘉德罗斯越想越气,“我今天就要打死你这个渣渣!”

      药丸,他真生气了。金察觉事情不妙。他看向追月神,只见黑发少女坐在弯月上撑着脸一副看热闹的样子,悠闲地就差手上捧一盒爆米花了。

      这一看就不是会帮忙的主。

      只能自力更生了。金一咬牙,想想曾经在电视上看到的怎么哄撒泼的熊孩子,那是要怎么做来着?

      他把不断的在他怀里挣扎的嘉德罗斯转了一个方向,闭上眼,轻轻地将嘴唇贴上他的额头。

  没有什么事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两个。

  果然,嘉德罗斯立刻安静了。

  金悄悄睁开一只眼睛,想看看到底是起效了还是弄巧成拙了。

  嘉德罗斯似乎是石化了,他维持着震惊的表情,整张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铺上红色,头上甚至有蒸气往上冒。

  哇,他好像熟了。金此刻特别想要一台照相机,这样就可以把这个自大狂的害羞时刻拍下来好好嘲笑他了。

  但是……

  金突然松开嘉德罗斯,他使劲地吹了吹自己发红的手,妈诶烫死我了。

  嘉德罗斯此刻就如同刚烧开的热水壶,浑身散发着热气,连周身的空气都被那热度所影响有些隐隐的扭曲。

  差点忘了,金嘴角抽搐地往后退了一大步,这家伙本体是岩浆和火焰啊,要是随便靠近怕不是能把我也给煮熟了,在物理层面上。

  嘉德罗斯愣了好一会儿,终于反应过来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渣,渣渣!你竟敢对我做这种事!”他恼羞成怒,拿着大罗神通棍对着金的脸。

  别装了,你的脸还红着呢。金当然知道这句话不能现在说,要不然某位脸皮薄的真的就要让他尝尝大罗神通棍是什么滋味了。

  “咳,我只是对你表达一下歉意。”金努力做出义正言辞的样子,实际上他恨不得笑到瘫在地上。自大狂害羞诶,这件事情我能吹一年。

  嘉德罗斯看金的表情还算正经,似乎并没有戏耍自己的意思,还是把大罗神通棍放下了。

  他撇过头,“看在你这个渣渣还算有诚意的份上,这次就饶你不死。”

  金看着他依旧红透的耳朵,没有抑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他轻轻捏了捏嘉德罗斯的耳朵,“那如果以后我错了,我也这么道歉行不行啊。”

  嘉德罗斯像是被烫到一样拍开金的手,他维持着撇过头的姿势,“既、既然渣渣你这么请求的话,我、我当然是允许你这么做。”如果不是说话断断续续,估计他会显得更有气势。

  金在嘉德罗斯背后努力让自己不要笑出声,肩膀一抖一抖的,这个熊孩子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但是!”嘉德罗斯突然转过身,“渣渣你只能对我这么做。”

  “好好好。”金一把搂过他蹭了蹭,现在温度适中了,“我只对嘉嘉这么做行了吧。”

  “…………哼。”嘉德罗斯这次没推开金,他正试图让自己回归本来日天日地的高大形象,只可惜通红的脸蛋让他的凶狠度比以往打了不少折扣。

  “啪啪啪。”房间里突然响起了拍手声。

  金和嘉德罗斯朝着声源望去,被忽视很久的黑发少女正在不紧不慢地拍着手。注意到两人的目光,她停下动作,“这次的主人看来不是那么的无聊嘛,至少让我看了一出好戏。”说完她乘坐着悬浮的弯月,慢慢地朝着两人的方向漂浮过来。

  嘉德罗斯面对少女就没什么好脸色了,“不要以为渣渣护着你我就不敢杀你。”

  “哎哟,人家好怕哦。”少女特意用浮夸的语气说话,“小帅哥你好啊,我是凯莉,你可要好好保护我啊。”接着朝金抛了个媚眼。

  “咳。”金按下嘉德罗斯即将扬起的大罗神通棍,把他往怀里压着一顿顺毛,“凯莉你好啊,我是金,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毕竟你是我们这里唯一一位能提供鬼火的式神。但你也要和我的其他式神好好相处才行啊。”

  嘉德罗斯不屑得“啧”了一声。

  凯莉当做没有听到。

  “既然金这么求我了,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和这个自大狂做同伴吧。”

  “虫子你说什么!”嘉德罗斯又被点燃了。

  金有些心累地叹了口气,看着飘在空中笑容纯良的少女式神,他很确定凯莉就是故意在惹怒嘉德罗斯,这样一来她就有笑话可以看了。

  这个游戏怎么连SR都开始这么不省心了。想退游……

  金使劲把嘉德罗斯往召唤阵那里拖,嘉德罗斯当然不从,“渣渣放开我!我要好好教训那个虫子!”

  “别啊嘉嘉,不,我叫你嘉哥行不?”金真的是把嘉德罗斯当孩子哄,“我还要召唤两个式神,万一出来什么厉害的家伙嘉哥你得护着我啊。”

  这种示弱的话对嘉德罗斯很有用,他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了。

  “哼,这可是渣渣你求我的。”

  “是是是,我求你了嘉哥。”

  “那你动作快点,我还等着去升级。”

  嘉德罗斯走到一边,等待金召唤新出现的式神。

  凯莉漂浮在不远处。这个傻小子居然还敢召唤新式神,就不怕召唤出一个性格好的让旁边的醋坛子打翻了。不过嘛,她摇了摇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折扇,本小姐只要有戏看其他都无所谓。

  金深吸一口气,什么也不画了直接扔蓝符。

  等到耀眼的召唤光褪去后,提示出现【SR 夜叉】。

  “是哪个人类召唤本大爷的?”衣着暴露的青年手持一柄钢叉,站在召唤阵中大大咧咧的发问。

  小姑娘应该会很喜欢这种骚气的风格吧,金眼神微妙盯着对面健硕的胸肌,对不起身为直男的我此刻只有莫名的羡慕嫉妒恨。

  “是我。”金上前一步。

  阵中的式神打量了他一番,咧开嘴笑了。

  “行啊,看你似乎是个不错的家伙。我佩利大爷以后就罩你了,谁欺负你了你就报上我的名号。”

  意外的很豪爽直率啊,金有些惊讶,本来还以为需要嘉德罗斯武力镇压一下才会乖乖听话的。

  “你难道很有名吗?”

  佩利自豪地一拍胸口,“那是,毕竟本大爷可是雷狮老大的第一手下,跟着雷狮老大打遍了整个北海。现在海里都没几个敢和本大爷交手的。”

  金:………………不行,我估摸着以后还是得揍他一顿。

  “哇,那确实很厉害。”金棒读式夸赞了他一番,佩利还挺高兴的,恨不得和金说个三天三夜有关于他和雷狮他们征战北海的故事。

  嘉德罗斯靠在一边暗自在心中盘算着在这只忠犬面前把雷狮打一顿的可能性有多大。

  凯莉一看没有打起来,她觉得没意思,于是便出言提醒金,“你还可以再召唤出一位式神呢,金。你要不动作快一点吧,本小姐想去补个美容觉了。”

  金吞下即将脱口而出的“这都几点了什么美容觉”的吐槽,不行,这位是鬼火大佬,不能惹的。

  他朝佩利点头示意,待到他出了召唤阵再用勾玉买了一张黑符扔进去。

  这一次召唤的光芒还没有散去,嘉德罗斯却突然跳过来挡在金的前方。佩利握住武器跃跃欲试,“小子,你钓上来一条大鱼啊。”

  在所有人背后的凯莉也不由得面色凝重,她远离了召唤阵,选择房间里较高的地方观望。

  金:这久违的感觉难道是!!!

  【神眷 矢量箭头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云外镜】

  带着面罩的蓝发式神在召唤阵中显现。

  佩利显然不是会按捺自己的战斗本能的式神,抬起武器对着新来的云外镜就是一个突刺。

  却没想到对面竟然一动不动任凭佩利的钢叉刺进胸口。

  手感不对,这不是实体。佩利在刺中对面之后立刻意识到了不对劲之处,然而云外镜的攻击已经来了。一股巨大的力量从武器刺入的部位反弹回来,将他整个人都撞飞了。

  “有那么两下子。”嘉德罗斯没有管飞出去的佩利,他举着大罗神通棍就要砸,“不过还是三脚猫的把戏。”

  蓝发式神似乎意识到了这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他抬起手想释放出能力抵挡攻击。

  就在这时,“等一下!”

  金的坚盾拦在了他们中间,“先别打,我们好好说话。”

  他看向蓝发式神,“你叫什么名字?”

  一阵沉默过后,金突然笑着说:“哦你叫神近耀啊,我是金。”

  嘉德罗斯:?

  刚从地上爬起来的佩利:?

  飘在屋顶处的凯莉:?

  又是一阵沉默后,只见金解释道:“他们比较好斗你不要放在心上,我很欢迎你的。今后就请多多指教了,耀。”

  蓝发式神几乎没有幅度地点了点头。

  嘉德罗斯仿佛见了鬼的样子,“渣渣你一个人自言自语干嘛。”这才多久啊怎么就叫的这么亲密了。

  佩利挠着脑袋不知道该说啥。

  凯莉似乎明白了什么,“还有这种操作?”她没想到。

————————————————————————————————————

  SSR式神 云外镜 神近耀

  等级1 攻击B 生命S 防御S 速度A 暴击8%

  暴击伤害150% 效果命中0 效果抵抗0

  觉醒后增加被动技能2效果

  初始技能1 【镜外·耀光】……………………。云外镜发出亮光,光线将对攻击目标造成自身攻击70%的伤害,有20%的概率为己方生命值最低的单位恢复自身生命值上限10%的生命。 

  初始技能2 【镜中·反射】……………………。云外镜有60%的概率吸收敌人的攻击,并反弹50%该敌人造成的伤害。(觉醒后追加效果:反弹伤害增加自身攻击的20%)

  初始技能3 【镜中·潜影】……………………。云外镜潜入镜中世界,直到下次行动时浮出镜面。在此期间云外镜受到的伤害全部减半并储存,当云外镜从镜面浮出时对敌方全体单位释放储存伤害。  

————————————————————————————————————

谜一样的男人耀哥上线,官方给的信息实在太少了只能我流了(´Д`) 真是一个深藏不漏的男人

嘉九岁终于从【烦人的熊孩子】晋升成了【我家可爱的熊孩子】,可喜可贺✿✿ヽ(°▽°)ノ✿

  

评论(87)

热度(318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