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求你们了!出道做偶像吧!

@初原 小天使点的画手paro all金 写得特别粗糙非常抱歉

*初次写论坛体,相当微妙

*其实还挺偷懒的

*无脑吹金,金就是那么好看,请全程带着金吹滤镜

*好像也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1L 楼主


  什么都不说了,直接上图!!!

   [矢量箭头.jpg][所见皆可斩.jpg][最后的骑士.jpg]


  2L


  前排!让我来看看这些都是@%&*#&%#


  3L


  前面的大丈夫?卧槽!!!!!


  4L


  怎么了怎么了???【一脸懵逼吃瓜.jpg】


  5L


  我的妈!!!哪来的神仙下凡???


  6L


  楼主你是不是在CP52??!!!这里已经全体爆炸了!!!


  7L


  CP52?你们都这么有钱的???


  8L


  来晚了,请问是直接开始叫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风)


  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下跟上)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是什么土拨鼠窝)


  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我爱你啊)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谁给萌新解释一下吗)


  14L


  破坏队形小能手就是我 诶嘿ヽ(•ω•ゞ)


  15L


  把楼上拖出去枪毙一分钟


  16L


  所以真的没有人科普一下这个偶像团体吗??白瞎了这么好看的小哥哥们……


  17L


  噗


  18L


  噗嗤


  19L


  快看有一个老实人,我们赶紧孤立他


  20L


  召唤一下楼主咯


  21L


  看到16L忍不住笑出了声


  22L


  前面的别这样,萌新会伤心的(噗)


  23L


  hhhhh真有人以为是偶像团体啊


  24L


  这难道不是惯例了吗(沉迷在太太们的美色里无法自拔)


  25L 楼主


  什么这个论坛里居然还有萌新,我还以为个个都是老司机。


  26L


  拖拉机驾龄5年的在这里


  27L


  楼上的厉害了,我只会开三轮车www


  28L


  你们都这么老练的?手推车的在这里瑟瑟发抖


  29L


  快住手吧你们这群老司机!!


  30L


  那个……所以上面三张照片都是谁……


  31L


  @论坛科普酱 上班了上班了!


  32L


  hhhhhh科普酱是不是失血过多了,换作平常都用不着艾特的


  33L


  指不定已经送去急救了,毕竟我刚吞了一颗速效救心丸


  34L


  楼上的保重身体啊!!!我也就流鼻血的程度。


  35L


  你们这些人啊,年纪轻轻喜欢什么不好偏偏喜欢太太【邓摇.gif】


  36L


  楼上怕不是在心里扎小人


  37L


  就你话多【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


  38L 论坛科普酱


  好的我终于缓过来了_(:з」∠)_


  给还不知道这些小哥哥的人做个简单科普。


  第一张照片是矢量箭头太太。【明明可以靠刷脸吃饭他却拿起了画笔】的其中之一。凹凸圈内袁隆平,画的图既保质又保量!而且太太本人炒鸡好说话,基本上有求必应,所以人缘超棒的!不过太太只画友情向的,所以如果有想点图的记得不要点CP哟。本来太太只是在偶尔会在平台上直播画画,直到某次直播说在群里赌骰输了所以露一下脸,结果当晚直播频道直接因为人数过多爆了。挤进去的观众纷纷哀嚎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他们此生无憾,没挤进去的就在微博上疯狂刷截图。后来太太开始参加漫展,每次#矢量箭头美颜盛世#都能霸占了好长时间热度第一。总之,他真好看,想太阳。


  39L


  滚,矢量已经是我的老公了!

    

      40L


  哪来的小野鸡给自己加戏?我和矢量都已经领证了好吗!


  41L


  楼上你们都在做梦吧,矢量和我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42L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矢量的正宫明明是我。


  43L


  楼上的你们说这话可都得想清楚了啊。【斩哥 is watching you.jpg】


  44L


  hhhhh斩哥的表情包,你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矢量嘛!


  45L


  大家听我一言:烈斩箭头一万年![十指相扣深情对视.jpg]


  46L


  卧槽!?烈箭党给大家表演反复去世!!!


  47L


  同为烈箭党此刻流下了老阿姨的眼泪


  48L


  他们真好。【喜极而泣.jpg】


  49L


  骑士箭头党表示不服![公主抱.jpg]


  50L


  woc骑士的公主抱也太特么标准了吧。但是不行我不同意这门亲事,放开我家矢量小天使!


  51L


  骑士厨表示骑士明明很贤惠好吧www矢量嫁给骑士不亏


  52L Ray


  哈啊?那个傻逼骑士有哪里好的


  53L


  卧槽锤哥???真人??


  54L


  锤哥不是在CP52和神通棍大大例行抢箭头本子嘛?哪来的空刷论坛?


  55L Ray


  呵,早抢完了。[3套精装画集.jpg]


  56L 楼主


  锤哥速度好快_(:з」∠)_ 排了两个多小时了才瞄到箭头太太的帽子……


  57L


  楼主你算好的了,我现在还在会场外QAQ


  58L


  咋又出来一个不认识的大佬?


  59L


  锤哥不会是凌晨就来排队了吧


  60L 论坛科普酱


  大家刷的好快。我接着科普哈~


  第二张照片是所见皆可斩太太。凹凸GK圈里的大佬,厚涂效果一级棒,经常画短漫还都是打戏,分镜超神。【明明可以靠刷脸吃饭他却拿起了画笔】的其中之二。和矢量太太是幼驯染,所以他们经常一起出现在漫展。不过大佬相当高冷,除了矢量太太和他说话以外都不怎么搭理人的,并且只对矢量太太有表情wwwww


  61L


  是的,烈斩吹表示斩哥真的是非常双标wwww


  62L


  只对你一个人特别什么的真的特别戳,站定烈斩箭头一百年不动摇!


  63L


  斩哥的图特有感觉的!当初就是一眼看到了斩哥的GK才一脚跨进凹凸的深坑。


  64L


  +1 然后跨进GK深坑不可自拔


  65L


  +2 话说你们不觉得斩哥和箭头特别像Grey和King吗?


  66L


  +3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7L


  AK北极圈想哭,为什么官方还不让他们见面!!!


  68L


  骑士简直就是Anmicius真人好嘛!AK党真的是把骑士箭头的互动当成AK粮吃。


  69L


  对对对,骑士看上去很撩然而箭头不为所动超级萌23333


  70L


  别这样,骑士要哭了2333


  71L 大罗神通棍


  哼![和矢量箭头搂肩合照.jpg]


  72L


  出现了!霸道儿童总裁神通棍!


  73L


  楼上我会给你烧纸钱的hhhh


  74L


  霸道儿童233333老铁没毛病!


  75L


  金毛组好养眼啊,当然最养眼的是箭头(对着照片猛吸)


  76L


  一脸茫然的箭头怎么这么可爱TAT(捂住胸口)


  77L Ray


  呵[揉矢量箭头脸.jpg]


  78L


  锤棍日常互怼√


  79L


  接下来是不是神仙打架现场了?打起来打起来!


  80L


  新人表示上面两位小哥哥也好好看【痛哭流涕.jpg】


  81L 楼主


  给你们做个现场直播:锤哥和神通棍大大正在箭头太太的摊位上帮忙,讲真他们两个之间电光石火的都快打起来了,然后箭头太太一转头他们两个就装成无事发生。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2333还有烈斩和骑士自从他俩来了就一直心不在焉的往矢量太太这里瞄,而且是恨不得过来把锤哥和神通棍拎出去的那种眼神wwwww


  82L


  天啊为什么我不在现场!【疯狂捶地.gif】


  83L


  因为你穷【善意的微笑.jpg】


  84L


  扎铁了老心……


  85L


  每次太太参加的漫展真的是一票难求_(:з」∠)_


  86L


  单身19年的手速都抢不到票……所以在现场的都是什么神仙?


  87L


  买的别人出的三倍价票啊。【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jpg】


  88L


  为了太太连这点钱都不花你还好意思说你爱他???[晒票根.jpg]


  89L


  对不起是在下输了【告辞.jpg】


  90L 论坛科普酱


  出现了意想(liao)不(zhi)到(zhong)的人物码字稍稍花了点时间,我们继续。


  第三张是最后的骑士太太,凹凸AK圈顶梁柱。【明明可以靠刷脸吃饭他却拿起了画笔】的其中之三。骑士太太的画风非常温馨细腻,而且非常喜欢发糖,所以每次出新图了记得在一边准备一杯水省得自己被糖齁死。另外骑士太太非常有绅士风度,而且很会说情(sao)话,可惜箭头从来get不到┓( ´∀` )┏可以说是被箭头发卡发的最多的人。


  然后就是刚刚在帖子里互怼的大罗神通棍和Ray。


  大罗神通棍是X站游戏区的知名UP主,操作犀利风格强硬,连I WANNA都能面无表情轻松过关,活生生的人形TAS。因为还是学生所以基本都是录像攻略,但是在回馈粉丝的答疑直播中面对粉丝的【有没有喜欢的人】提问时速答【矢量箭头】(・∀・(

之后凡是有箭头露脸的地方总会出现其身影,有钱,霸道总裁一号。科普酱私心觉得他说不定就是Godrose原型。


  Ray,或者说雷神之锤,X站音乐区UP。相当有钱,视频中出现的乐器价格基本没有少于五位数的,霸道总裁二号。虽然是音乐区但是组建了一个名为“海盗团”的舞蹈团,会自己给自己的歌编舞,最有可能立刻偶像出道的人。和箭头认识而且关系不错,经常微博喊话叫箭头出来撸串wwww凹凸里最喜欢的角色是Ray(都直接拿人家名字用了),曾经试图安利箭头RK,被箭头义正言辞拒绝hhhh


  关于棍锤互怼,大家可以理解为有·钱·任·性(手动再见)


  91L


  我记得神通棍第一次排队买箭头的画集整个脸红到爆,箭头还以为是什么小朋友又是摸头又是给糖www后来就渐渐变成霸道儿童了呢


  92L


  没有人吃锤箭头?锤哥意思那么明显的,豆腐都吃了不少了。


  93L


  吃啊!锤哥真的特别懂围观群众的心,什么亲密举动都做的出来!


  94L


  是啊,锤哥就差直接亲了。


  95L


  唉,给神通棍点蜡,我估计箭头心里还把他当弟弟呢【笑容逐渐缺德.jpg】


  96L


  ALL箭头不好吗各位


  97L


  ALL箭头!妙啊!


  98L


  【为什么我愿意吃ALL箭头?因为我特么日不到他啊.jpg】


  99L


  你们简直丧心病狂!这口安利我吃了!


  100L


  啧啧,口嫌体正直说的就是楼上你吧


  101L 楼主


  好的我终于快排到了!近看的箭头真的,哦……语死早不知该如何形容,满脑子只剩下【卧槽】了。


  102L


  楼主你撑住啊,我们还需要你直播呢


  103L


  我在隔壁斩哥的队里,他突然说卖完了……MMP这明明是你想去掀开扒在箭头身上的锤哥和神通棍的借口!我看透你了!


  104L


  骑士也…………


  105L


  在这冷漠无情的社会只有箭头还有些温度【我永远喜欢矢量箭头.jpg】


  106L


  咦咦咦,怎么连箭头都暂停离位了?


  107L


  哈哈哈哈哈四个人太吵了被箭头当众调教[四人头上鼓了好大一个包,跪坐在箭头面前.jpg]


  108L


  这是……女王受和他的后宫们?


  109L


  哈哈哈哈,毫无违和感!


  110L


  没想到箭头太太还有这么强势的一面,我好兴奋啊!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11L


  楼上我劝你收起你的想法(´-ι_-`)


  112L


  你们有人愿意出本嘛,ALL箭头的那种?


  113L


  出出出,我付钱!


  114L


  快够wwww说好的箭头女友粉呢?


  115L


  爱他就要让他受,这不是常识吗(¬_¬)ノ


  116L 楼主


  终于回来了,箭头太太面对粉丝瞬间变脸也是厉害的233333我看他们这辈子都不要偶像出道了,干脆去讲相声吧!喜剧效果绝对满分!


  117L


  那一定是史上颜值最高的相声团体


  118L


  大型相声男子天团?


  119L


  hhhhhhhhcao


  120L


  想想也是很带感啊hhhhh


  121L


  这个可以有!


  122L


  不行了我要转到微博去艾特箭头后援团(笑到胃疼)


  123L


  哈哈哈哈从这个帖子开了之后他们一直潜水好嘛,微博那边肯定同步直播。


   124L


  确实,他们PO了全程还有这个帖子【啪啪啪.jpg】


  125L


  我已经看见新的刷屏标签了www


  …………………………………………………………



 ————————————————————————


  “所以……”金在休息室举着手机皮笑肉不笑,“你们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今天微博纷纷庆祝我作为相声演员出道了?”


  格瑞:……


  雷狮:…………


  嘉德罗斯:………………


  安迷修:…………………………


END

—————————————————————————


金的最终CP当然是我,这点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的┓( ´∀` )┏


评论(52)

热度(5400)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