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十一)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过渡章节,嘉总完全体上线



  “好的,大家都认识了吧。”金拍拍手,“我接下来还有日常任务,有谁愿意一起去的?”

  凯莉摇摇扇子,“本小姐还要睡个美容觉,就不去了。”日常任务这么无聊的东西,她真的提不起什么兴趣。

  “诶,可是凯莉你需要提高等级啊。”金挠脸,“你可是我寮里唯一一位可以提供鬼火的式神。我出去斗技肯定需要你的。”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金就当做没听见。

  “这还不简单。”凯莉下降到金的面前,用折扇挑起金的下巴,“你喂我几个达摩就能搞定的事,干嘛还要麻烦本小姐劳心劳力陪你做任务。”她猛地向后一退,避开了扫过来的大罗神通棍。“而且这家伙和我怎么看都合不来,为了生命安全,我还是不和你一起了。”

  金心累地搂住嘉德罗斯,“嘉哥别闹了,再这样下去你斗技只有带火灵或者招财的份了。”

  “我就算是带火灵和招财也不需要这个虫子的帮助!”嘉德罗斯是真的很讨厌追月神。不仅仅是因为她的身份,更是因为现在他不得不承认现阶段这个女人的能力确实比他实用。可是高傲如嘉德罗斯怎么可能就这么大大方方承认自己不如一个伪神,所以他只能在金的怀里生气,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气的是谁。

  “你还记得自己是一个输出吗嘉哥?”金对此表示非常无语,他甚至可以想象到以后斗技时嘉德罗斯头顶上飘着招财的景象了。如果这都能赢,可能性就只有一个,怕不是对面活活笑输的。

  此时突然金的肩膀被谁轻轻碰了一下,金转过头,是新来的云外镜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身后。

  “哇,耀,你走路没声音的,吓我一跳。”

  “……………………”

  “嗯?你说你不介意带招财和火灵?”

  神近耀点点头。

  金想了想,“还是算了,你的能力带这些不适合。”

  接着他看向夜叉,“佩利有什么要求吗?”

  表里如一大大咧咧的式神一挥手,“没有。本大爷肚子饿了,先去找肉吃,就不陪你了小鬼。”说完也不等金回复,就一个闪身消失在了召唤屋中。

  金维持着伸出去想挽留他的手,喃喃道:“我这没有肉啊……还有你老大估计就在外面。”

  嘉德罗斯扯着他的袖子就往外走,“行了渣渣赶紧去练级!我要去斗技场打十个。”

  “我看你是活在梦里……”金很无奈地顺着他的力道往前走,“耀你也一起吧,我们去打觉醒。凯莉你自己去找一间房间吧。”

  神近耀默默的跟在他的身后。

  凯莉没回话,她看着三人走出房间,勾起的嘴角逐渐放平,“无趣的家伙。”

  他们出去之后,发现庭院里已经不如金之前来的时候那么冷清了,有几只式神正在庭院里活动。金估计式神们的睡眠应该就是系统休眠,启动需要时间,所以他上线之后除非式神就在他面前,否则进入活动状态需要有一个像电脑一样的开机过程。和在庭院晒太阳的几只R卡打声招呼,金对着嘉德罗斯问了一个他刚才就想问的问题。

  “嘉德罗斯啊,我发现我总是能在召唤式神之后见到你,你去召唤屋干嘛?”

  “哼,渣渣你没发现你在召唤屋呆的时间最多吗。”嘉德罗斯头也不回,“要找你那里可能性最大。”

  “哦……”金汗颜,他也不想老是呆在召唤屋里啊,还不是这个游戏的问题。

  “所以你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找我吗?”金突然发现了华点。

  “………………”

  “嘉德罗斯?”

  “啰嗦。”嘉德罗斯往前走得飞快,好像后面又什么洪水猛兽在追他似的。

  “什么嘛,真搞不懂他。你说是吧耀。”金看着很快就没影的九岁儿童,表示真的不能理解他的脑回路。

  神近耀还是默默点头。

  “早上好,金大人。”一边的房间打开,大天狗整理了一番自己的衣着,对着金鞠了一躬。

  “早啊安迷修。”相比之下金就显得非常随意了,他蹦蹦跳跳的走到安迷修面前,“安迷修今天能和我去做任务吗?”

  “自然,在下时刻都等着金大人的命令。”安迷修很高兴,他的主人终于有需要他的地方了。

  金也挺高兴的,他觉得安迷修可真是这个游戏为数不多的良心了。仔细想想,他抽了这么多式神里,脾气好的一只手可以数的过来,其中安迷修是最好说话的。格瑞勉强算随和,但是话是真的不多。卡米尔本人很天使,可惜有那么一个大哥,加上大哥那两个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善茬的手下,金觉得以后和卡米尔单独交流的机会应该非常有限。银爵和神近耀都是好人,只不过一个散发着不太容易接近的气场,一个怕不是没有语音。如果这不是一个全虚拟,通过玩家脑电波建立的游戏,金确实没办法知道神近耀想表达什么意思。要说他们两靠的是脑电波交流,其他式神绝对会觉得这特么是在逗我。

  剩下的家伙们没一个让人省心。嘉德罗斯得好好哄着,就跟养儿子一样。虽然对着干也没什么大问题,但是金总觉得如果真这么做了他以后会死的很难看。雷狮这个危险物品得轻拿轻放,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经历了连环套路对他还能有好感度,但是谁知道雷狮是不是藏了什么焉坏的想法,毕竟看上去就不是一个不记仇的。佩利倒还行,一旦被他承认称兄道弟是迟早的事,不过对雷狮的忠诚度很高,还有待观察。至于帕洛斯,金实在应付不了这种笑里藏刀的家伙。这家伙看上去就很坏,特别是脸上的假笑让金怎么看怎么不舒服。凯莉明显是个搞事大佬,而且她根本无意隐藏这一点,永远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心态。

  所以,如果金也有好感度条的话,目前最高的是安迷修无疑。

  “对了,有看见其他人吗?”可以的话带上格瑞和银爵,格瑞现在等级最高并且带的还是破势,刷底层的肯定快。

  安迷修摇头,“在下并没有看见其他的式神。不过金大人身后的那一位,是新来的吗?”

  “嗯,他是云外镜 名为神近耀。因为某种原因他不怎么说话,但是他人很好的。”金拉过神近耀,对安迷修介绍道。

  安迷修笑笑,“你好。在下是大天狗,以后请多指教。”

  “…………”

  “他说请多关照。”金在一边翻译,“既然没有看见其他人那我们直接走吧,嘉德罗斯已经去觉醒塔了。”

  “金大人今天有什么目标需要达成吗?”

  “这个嘛……”金的眼睛扫过身边两位SSR,“要不今天凑够三份觉醒材料?”

  “没问题,在下会全力以赴的。”安迷修斗志满满,他越来越庆幸自己的主人是金了。三份材料实际上对于初期的新手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量了,也就金这个不知道什么才叫做正常掉率的新手玩家才敢这么说,当然也就安迷修有自信能刷完这个量,换作其他式神恐怕当场就要减好感度了,哪会像安迷修这样认为自己的价值得到了认可疯狂加好感度的。

  金并不知道自己歪打正着跨了一大步攻略,他正对着站在塔下的嘉德罗斯挥手。

  “慢死了渣渣。”嘉德罗斯不耐烦地用神通棍点着地面。

  “召集队友花了点时间。”金现在可以说是非常熟练地把嘉德罗斯搂进怀里顺毛,“让你久等了。”

  尽管嘉德罗斯也试图习惯金时不时的亲密接触,但他那还是婴儿肥的小脸蛋还是不由自主地泛起几丝红色。“啧,既然知道渣渣你还不动作快点。”

  “好啦走吧。”

  这一刷就是两个小时。金从觉醒里走出来的时候是脚步轻浮,走一步扭三扭的那种。他决定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不碰觉醒塔这东西了。

  点开三位式神的面板,金刚刚点击完觉醒按钮就直接往地上一扑。游戏虽然没有体力值设定,但是有疲劳度。玩家的疲劳度一旦累计到一定数值就会表现在玩家的身上。肌肉酸痛,浑身无力等各种虚弱体感会通过传感器形成真实体验。刷了三份觉醒材料着实让金疲惫不堪,他光是站着就很艰难了。

  可他并没有和地面来一个亲密接触。一双温暖的手接住了他,还非常贴心地他拦腰抱起。

  金闭着眼睛,想也不想的说:“谢谢,安迷修。”

  “渣渣你给我睁开眼睛好好看。”没听过的低沉嗓音带着却是熟悉的咬牙切齿。

  金意识到哪里不对,他赶紧睁开眼睛抬头,一张棱角分明的俊脸映入眼帘,还有一颗熟悉的五角星。

  “……嘉德罗斯?”金难以置信地开口。

  “嗯。”嘉德罗斯从上方垂眸看着他,这个角度让他显得格外神圣,就好像神明专注地注视着自己的信徒,等待他对自己许下愿望。“有什么想说的吗?”

  金怔愣片刻,对着嘉德罗斯缓缓抬起手。

  真是个肤浅的渣渣,嘉德罗斯有些不愉快地想,皮相对他来说就这么重要吗?

  金的手即将碰触到他的脸,嘉德罗斯已经做好突然松手把金扔下去的准备,突然——“啪”,金用力拍上嘉德罗斯的脸。

  他又是遗憾又是着急,“你的包子脸呢?刚刚还在这的,那么可爱的,怎么就没了?这是有多想不开啊!”

  “呵。”一边的安迷修没忍住笑出了声。

  神近耀转过身去,肩膀有些微微颤抖。

  嘉德罗斯:“…………渣·渣,你想怎么死!”

  

——————————————————————————————————————


评论(46)

热度(30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