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十二)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欧皇式劝退法,都是假的,请不要模仿



  金一脸生无可恋状,“没有包子脸蹭我还不如死了……”

  嘉德罗斯深呼吸几口气压下额角直冒的青筋,催眠自己好几遍这家伙是个傻的不要较真……

  他抱着金朝着斗技场的方向走去。

  “等等,你想干嘛!”金觉得这个走向不太妙。

  “放松心情。”嘉德罗斯面无表情,但是金听出了他的潜台词,这哪是放松心情,这明明是要大开杀戒的节奏啊!

  “不是,那啥,嘉哥……你还没装御魂呢,你可得想好啊!”

  金选择秒怂。

  嘉德罗斯根本不理他,自顾自的往前走。

  安迷修和神近耀从后面追了上来。

  “金大人接下来是要去参加斗技吗?”觉醒后的大天狗腰上多了两柄别致的太刀,安迷修看起来自信满满,“在下想去试一下新的力量呢。”

  金:醒醒,你也没有御魂。

  神近耀依旧不出声,觉醒后的他似乎没什么巨大的变化,只是多了几块隐约可见的玻璃薄片漂浮在周身。

  金接收到了他的脑电波,默默捂脸,为什么连你都这么跃跃欲试?

    看来今天说什么都要去打一场了。

  实在阻止不了自家式神们想去发泄一场的意图,金干脆破罐破摔。“那等会把格瑞和雷狮叫上一起。”

  “啧,有我一个就够了。”嘉德罗斯不满地皱眉,“渣渣你是对我没信心吗?”

  “你先和我说说你的信心从何而来?”

  金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你不知道你是最耗火的吗?就算带招财也没办法自给自足的那种。”

  “我开场放个领域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渣渣你不知道我技能的啊。”

  “也就寮内斗技管用点好嘛。寮外斗技生命值翻倍的嘉哥。”

  “哼,你难道觉得我会输给那些不入流的虫子吗。”

  “不好意思你个二星防御C,真打起来死的不要太快。”

  “…………渣渣,你是不是皮痒了。”

  嘉德罗斯第二次催眠自己,虽然这家伙很欠揍但是打死他是没好处的,冷静一点,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金大人,妖刀君目前是我们当中最强的,叫上他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安迷修皱眉,“但是为什么要叫上那个恶党,那家伙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听从您的指挥的式神啊。而且他现在才1级,恐怕一上场就会被打死吧。”

  金挠挠脸,“哎呀,我只是觉得雷狮他好可怕的,或许他能吓对面一跳?”

  “……如果金大人这么打算的话,在下也没有什么异议。但是如果恶党他等会想对您不利,在下一定会先出手送他下场的。”

    等一下好嘛,我们是去寮外斗技诶,先手内讧是什么操作啊。金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你们两到底多大仇?

    神近耀摸摸金的头发,当作安慰。

  “谢谢啦耀。”金总算是获得了一些安慰,“你不用保护我的,今天就当去积累经验吧。”

  能输给他这种配置的人,肯定不多吧……毕竟谁会连式神御魂都配不齐就敢去打斗技的啊。说不定今天晚上论坛就能多出这么一篇帖子——【某新手玩家居然如此对待他的SSR,真是惨绝人寰毫无人性】

  寮外斗技的基本规则不是很复杂。

  首先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

  分级的依据是玩家斗技的胜率,初级的玩家大约都是0~20%胜率的玩家,中级20%~70%,高级70%~无限贴近100%。目前大部分等级较高的玩家都会停留在中级,初级里一般都是新手以及为了图方便积累每周斗技积分的玩家。

  斗技积分每周从零积累,上限3000,每一盘大约能拿到10~20分不等。在商店里的斗技积分栏可以通过积分购买蓝符达摩等一些重要道具。

  初级场地固定为太鼓,效果是双方生命值翻倍。中级与高级场地由系统随机抽选,除了场地自带的效果还会附加生命值三倍与四倍的buff。

  匹配对手的等级不会相差5级以上,并且两边的胜负率也不会相差10%。

  一共有两种斗技模式。快速模式的3对3以及标准模式的5对5。系统默认模式是5对5,只有当两边玩家都同意选择3对3时系统才会切换至快速模式。

  进入场地后有30秒的准备时间,这段时间内玩家选择式神阵容是完全保密。待准备时间结束后,玩家才能看到对面的式神配置。因此寮外斗技也是有运气的成分存在的。

  第一次参加寮外斗技的金不出意外的被分配到了低级场次里。系统贴心的弹出指示板告知他每一步的步骤。

  当他翻完指示板之后,不停闪烁的光圈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说明对手已经匹配完毕。

  金深呼吸一口气,走进了光圈之中。

  也就是一眨眼的时间白光散去,金发现自己已身处太鼓场地,脚下是平坦的鼓面。对手并没有出现在对面,只有他的等级与昵称浮现在半空之中。金扫了一眼,22级,比他高了3级。用的是系统默认的源博雅。

  不知道是不是旗鼓相当的对手?金动作迅速地填选完式神选择的面板,只希望第一次斗技翻车不要太难看。

  30秒时间很快过去。随着空中计时板变得透明的同时,对手的阵容一并加载进来。

    红发的青年一手拿着弓箭,另外一只手帅气利落地往地面上一拍,五只式神伴随着红色的灵力一一登场。游戏公司对于各类式神的出场都有设定独特的登场动作,并且若是稀有度不同出场特效也会有改变。R级是最普通的金色光圈,SR级是与阴阳师灵力色相呼应的特效光环。SSR级每个式神都有其本身自带的特效,因此虽然大部分都没有见过SSR长什么样,但是一旦SSR出场玩家就认得出来。

  R级出场的是最早的,两个金色光圈闪耀,山兔骑着山蛙颤颤巍巍的停在了场地上,座敷童子收拾着自己的袖子。接着是三个闪耀着红色光芒的光环,雪女周身围绕着一圈风雪飘然而至,鬼使黑握住黑红色的镰刀摆出进攻的架势,白狼的红色斗气与阴阳师的红色灵力交相辉映。

  哇。金简直想拍手称赞,全息游戏下的表现效果实在是太帅气了。

  但是此刻他想拍手都做不到。虽然金用的并不是默认角色,但是在生成角色的同时默认的登场动作也一起生成了。所以金目前控制不了自己的动作,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右手抬起,凝结出一个金色的箭头,相当率性随意地往地上投掷。伴随着箭头没入地面,五道金色的光柱直冲天际。

  最右侧的光柱最先炸开,一道青白色的雷电劈在地上四处逸散开来。雷狮拄着雷神之锤立于场上,身边有细小的电弧噼啪作响。北海之主,参战。

  接着,最左侧的光柱裂开一道缝,然后就像玻璃或是瓷器被打碎了一样不停地开裂出一条条细缝。很快光柱到达了承受能力的极限,一声清脆的破裂声后,蓝发的式神潇洒地从中翻身入场,身边漂浮着几块透明的碎片,在金色的灵光照耀下闪闪发光。云外镜,参战。

  场地上突然刮起凛冽的狂风,右二侧的光柱被龙卷风所包围。安迷修出现在暴风之中,他张开坚硬有力的翅膀漂浮在空中,俯视着今天第一场对手。大天狗,参战。

  左二侧的光柱中掉落下来一把长刀直插地面,一个人影突兀的出现在长刀的旁边。他握住刀,看似随意的横向一批,带起的劲风切开了光柱,一圈绿色的刀气荡过整个斗技台。格瑞先是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身后的金,再摆出迎战的姿态。妖刀君,参战。

  最后的光柱被烈火烧灼崩落,处在金色火焰中的神明一抬手,黑红色的熔岩瞬间覆盖住了太鼓地面。嘉德罗斯提着大罗神通棍,站到了队伍的最前端。

  哇哦,这堪比电影大片的场面,爽爆了。可以的话金简直想给制作组发个666。

  他的对手比他直接,大爆手速,弹出来了一个对话框。

  金定睛一看,发现是好几排的666。

  紧接着系统提示金这场比赛获得胜利,原来是对手主动投降了。

  诶?还没开打就投降了?金有些摸不着头脑,我不就是特效华丽了一点吗?

  不知道特效暴露了一切的金接下来一连好几场的斗技躺着赢的,因为对面投降的太快……

  连看四场“电影”却毫无实质进展的金:……总觉得有些不爽。

  因为连胜金甚至直接升到了中级区。这次当他看完式神酷炫的出场动画,都准备发送给对面【求你了别跑】时,一个带着一丝不确定的声音朝他问道:“你是……金?”

  金惊讶地朝着声音的所在点看过去,那是一位紫发的少年。面上架着一副眼镜,搭配一身阴阳师的狩衣有着说不出的违和感。但是这个人,金确实认识。

  “啊,好巧啊,紫堂。快来和我打一场吧。”

  紫堂幻默默捂住胸口,还有什么比当一个只有5R的非酋在斗技中遇到5SSR的欧皇更令人绝望的时刻呢?

  答:当然是那个欧皇还是你的朋友,并且想迫不及待虐你一把的时候啦。

  紫堂幻:“对不起,我选择死亡。”

  金:………………这个游戏体验极差!

 

———————————————————————
 欧洲人的烦恼与众不同ヽ(‘⌒´メ)ノ

  

  

评论(68)

热度(300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