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七)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我想你们大概也都猜到了,本章是雷狮的翻车现场,因为历史总是相似的。



  “刚才风太大,我没听清楚。卡米尔你说什么?”金的内心是懵逼的。

  “金,他是我大哥,雷狮。我之前和你说过他。”

  卡米尔认真地对金说。

  不,你说的肯定不是他。金嘴角抽搐,听你说的跟伟人似的,怎么一上来就这么皮。要不是有安迷修和银爵挡着,我肯定就中招了。

  “还有,”卡米尔补充道,“大哥他不太喜欢人类。”

  “……我觉得你应该先说这点。”金转过头去,正对上此时似笑非笑看着自己这边的雷狮。

  那是不言而喻的狂气,不同于格瑞的冷厉和嘉德罗斯的狂傲,雷狮光是站在那里就能产生一种让人喘不过气的压力。金甚至觉得对上眼的一瞬间自己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也只是一瞬间,因为安迷修立刻将他护在身后阻挡住了雷狮的视线。

  “恶党,不可对阴阳师大人无礼!”

  虽然金看不到安迷修的表情,但听他的语气应该是生气了。

  旁边传来哗啦啦的铁链晃动声,银爵周身浮现出更多的黑色铁索,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很明显进入了战斗状态,如果雷狮有什么他会立即出手制服他。

  啧,护得真牢。雷狮看着把金发阴阳师保护得密不透风的两位式神,也召唤出了自己的武器雷神之锤。这么维护他就说明那个金发小子对他们很重要,这样反而让他更有抢夺的欲望。不过在那之前,“卡米尔,你过来。”

  金看着身边低头不语的卡米尔,内心也开始纠结起来,如果卡米尔选择站在雷狮那一边,那么真要打起来肯定是对自己这边不利。虽然是三对二,双方都只能使用普攻,但是有回复的一方肯定比没回复的更占优势。万一自己的盾被打破了,能不能撑过冷却时间还是未知数。所以当下既不能阻拦卡米尔,万一降了好感度就得不偿失了,可又不能就这么放卡米尔去帮一个敌视自己的SSR。

  于是金当机立断,“等等,雷狮。要打可以,我们去斗技场单挑。”

  哦?雷狮挑眉,看不出这小子很有勇气啊。不过就是要这样才有趣。“可以,只要你不怕被我打的满地找牙。”

  “金,万万不可!”安迷修急得都直呼名字了,“请让在下出战吧,”

  银爵转过来看着他,金从他脸上读出了不赞同的意味。

  金身边的卡米尔因为低着头,帽子遮挡住了表情。金只能看到他捏紧的拳头。

  原来卡米尔也很挣扎。金突然就松了口气。他凑到卡米尔的耳朵旁边,轻轻说道:“卡米尔,我要是打败他你会怪我吗?”

  卡米尔惊讶的抬起头,看着金完全没有在开玩笑的样子,他沉默片刻,最终摇了摇头。

  “虽然我相信大哥不会输,但是妖怪的世界向来强者为尊。如果金赢了,我想大哥也会对你刮目相看的。”

  金笑了,“放心,我赢给你看。”

  他又转过去和安迷修与银爵说:“你们也不用担心,我有方法取胜。”

  银爵点点头,“你要小心。”

  安迷修看着金似乎充满着自信,他一咬牙,“金大人既然这么说那么在下相信便是,可如果金大人遇到危险,在下恐怕就要打断这场决斗了。“

  金眼珠子一转,笑眯眯地看着安迷修。

  “那可就拜托你了。不过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他又看向雷狮,雷狮对他们的讨论并不怎么感兴趣,正在闭目养神中。而金的视线刚朝向他,他就立刻睁开眼与金四目相对。

  “讨论好了怎么来送死了吗?”他摆出一副嘲讽的表情。

  “恶党,说话注意点!”安迷修似乎面对雷狮时无法保持冷静,雷狮的每一句话对他而言都像是导火索能引爆他这个炮仗。

  “呵,傻狗。他是你的主人又不是我的。”雷狮也毫不留情的怼回去。

  “你……”

  为了防止这种争吵进一步扩大,金上前一步隔开他们两个,“走吧雷狮。去斗技场。”

  一群人从召唤屋中鱼贯而出。

  “渣渣,碍事的虫子又多了。”嘉德罗斯突然从房顶上跳下,面色不善。“不如我给你个痛快吧。”

  格瑞也接着跳下来,余光扫过多出来的几位式神,走到了金的身边。

  金看了看房顶,又看了看这两位。难不成你们之前都是扒在房顶上偷听?

  不过现在不是应该介意这些的时候,金一把搂住嘉德罗斯的脖子,一副哥两好的模样。

  “嘉嘉你可真令我感动。我刚好需要你帮个,哎哟…”金猝不及防地被嘉德罗斯敲了一棍子,“你干嘛啊!”

  “谁允许你这么称呼我的?”嘉德罗斯一脸鄙夷和嫌弃,可是金发现他的耳朵都红透了。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傲娇?金开始想象嘉德罗斯脸红得说人家才不是想帮你呢的画面……

  不行这实在是太惊悚了。金抹掉自己不合时宜的脑内小剧场,低声和嘉德罗斯咬耳朵说明情况,顺便着重夸赞了一下嘉德罗斯,“你那么厉害,这次就帮这个忙呗。”

  嘉德罗斯被顺毛摸得很高兴,“渣渣就是渣渣。自己搞不定还是得靠我。”

  金忙着点头,“是是是,我知道你最好了。”

  “哼。”嘉德罗斯转过头,看着懒散地跟在队伍后面的雷狮。“看上去似乎是个勉强能打的渣滓。”

  “他可厉害了。”金在一边给他比划,“一上来就给我一道这么粗的闪电。”

  “他攻击你了?”格瑞突然开口。

  金惊讶地看向妖刀少年,只见他眼神不善地盯着雷狮,磨刀霍霍仿佛现在就巴不得把他砍了。

  一边的嘉德罗斯冷笑一声,“看来是不能轻易放过他。”

  离他们还比较远的雷狮只能看见金毛小子和两个看上去有点实力的式神说了几句话,把对金的评价从能蹂躏的猎物提高到似乎有点能耐的猎物。接着雷狮感到那两个式神明显对自己不悦,可是他并不放在心上,甚至恶意地想如果等会看到自己把那个金发小子按在地上摩擦他们会有什么扭曲的表情。雷狮向来自信,尽管他现在只是等级1,但是他仍然觉得一对一的情况下赢的会是自己。

  金率先进入寮内斗技场。身为阴阳师兼切磋发起人他拥有可以挑选场地的权利,他选择了斗鱼场景。场地顿时变成了鱼群环绕的水下世界。

  雷狮笑了:“小子,想用这种方法讨好我?行啊,我可以让你死得好看点。”

  金对他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您想多了。”

  其他式神纷纷走到旁边的观战台上,除了嘉德罗斯稳稳当当地站在金的前方。

  雷狮开始觉得不对劲,“喂,我和这小子单挑,你还站在这里干嘛?”

  嘉德罗斯懒得看他。倒是金慢条斯理地说:“没错啊,你一个人单挑我们两个。”

  雷狮:???

  “而且考虑到你才1级我也只上一个1级式神,怎么样,很公平吧。”金一副不能更大度的模样看得雷狮额头青筋直冒。

  你特么都二打一了好意思说公平???脸呢???

  不过雷狮到底是这个游戏里装逼的代言人,尽管他非常想给金来个素质三连,但他面上也只是邪魅一笑。“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你跪地求饶的样子了。”

  嘉德罗斯斜视他,“你活在梦里吧。”

  雷狮呵呵,“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

  “呵。”嘉德罗斯捏紧了大罗神通棍,“我看你这是找死。”

  金:嘻嘻嘻,打起来打起来。

  很快斗技准备时间进入倒计时,按照规则双方开场都有三点鬼火,也就是说双方都有一次放大招的机会。雷狮确信自己能先出手。他之所以开场时调笑金就是因为斗鱼场景对水系式神有正面加成,能够提升3点速度和10%的命中。金选择这个场景要么是对此一无所知要么就是特意讨好他。只要他先发大招,高命中的眩晕基本可以奠定这场斗技的胜利。

  可惜他失算了。金和雷狮的速度都是A级,雷狮因为斗鱼场景获得速度加成或许能比金更快出手制服他,然而这只会发生在场上没有嘉德罗斯的情况下。身为速度S的SSR,嘉德罗斯理所当然的抢到了一速,他先消耗了两点鬼火释放二技能【熔岩领域】。全虚拟游戏的最主要的特色场景变换,此刻终于体现出来,原本悠闲地在空中游荡的鱼群飞快地远离场地,水波荡漾的海底世界瞬间飞快地化作粘稠滚烫的岩浆,雷狮原本挂在嘴角的笑容也湮没在炙热的气浪里。

  斗鱼场地效果消失。

  同样速度情况下阴阳师优先出手,金不紧不慢地放出【缠绕】技能,雷狮陷入沉默状态,他现在只能做到普攻了。

  此时雷狮才意识到他一开始就被套路了。

  首先金耍了个小心眼让他误以为单挑是一对一,接下来又选择对他有利的场景让他放松警惕忽略嘉德罗斯这个威胁,成功让他失去先出手的机会。接下来就算金的技能没有沉默住他,提高了效果抵抗的阴阳师和获得免疫的式神被他眩晕的概率微乎其微。而等级1的血量受到最多两次普攻就能被清零。

  没想到他居然看走眼了,这根本就是个阴险狡猾的人类。雷狮愤恨地给了金一道雷击,然而生命S防御B的阴阳师不过才掉了三分之一血量。

  之后迎接他的便是嘉德罗斯闪着金光的大罗神通棍。等级1生命B的式神在S级攻击下就和纸糊似的,雷狮被嘉德罗斯一棍子干翻,生命值清零。

  嘉德罗斯异常不屑,“比渣渣还要辣鸡。”

  金保持着礼貌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哎呀这就是现世报吧。”

  雷狮:………………日

——————————————————————————————————————————

  式神小贴士:

  1.银爵和姑获鸟关系很好,如果玩家拥有这两位式神会经常看到他们讨论如何抚养幼崽。

  2.如果阴阳师是一位女性,那么大天狗安迷修初始好感度能力会立刻上升到20。

  3.雷狮的原型是雷龙,觉醒后形象有尾巴和角,但是在他不信任你之前他是不会显现给你看的。

  4.海坊主卡米尔的原型不是鱼,而是蛟。超凶。

  5.格瑞的语音数据包只有20M。

  6.多和嘉德罗斯斗嘴并且不被他打死的情况下他的好感度会飞快上升。攻略方式很迷。

现在的雷狮:当式神是不可能的,我雷狮这辈子都不会去当式神的。

至于以后你们都懂。

另外这只金也是有点小腹黑的,要不然hold不住欧皇血统。


评论(84)

热度(33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