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鬼夜话(六)

*虚拟游戏阴阳师paro

*我流欧皇金 OOC突破天际了

*包含大量私设 不喜慎入

*非常慢热 大概




  成功地将新来的SSR砸进地板之后,金并没有放松警惕,而是再召唤出一个箭头准备给他来第二下。毕竟SSR大概都是心高气傲的,一个箭头解决不了那就两个。而且就算他一个人应付不了,他还可以叫外面的那几个进来群殴。虽然那几个正在内讧……

  安迷修从大脑一片空白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刚才那一道箭头把他砸的暂时大脑短路,等他重启之后才意识到是不是有什么不对。他赶紧大喊:“这位阴阳师大人请等一下!”

  嗯?金收住即将扔箭头的手,这个SSR居然是用的是敬称,难不成……判断失误误伤了友军?

  安迷修艰难的从地板上爬起来,他扇了扇双翅抖掉粘上的木屑,顺带的也飘了好几根羽毛下来。

  金眼神微妙的盯着他的翅膀,他突然想吃烤鸡翅了。

  安迷修整理好自己,终于有空正视自己的阴阳师。金发蓝眸,看上去还是个孩子,可是刚才的攻击不容小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眼神不善但是总体来说是一位不错的主人。刚才的攻击一定是自己行为不当,让这位阴阳师大人不悦了,得赶紧道歉才行。

  他单膝下跪,右手握成拳抵在地面左手贴在胸口表达敬意,低下了自己的头颅,“在下大天狗安迷修,之前一直于大峰山进行苦修。承蒙阴阳师大人厚爱,愿意与在下缔结契约。为了阴阳师大人,在下定当万死不辞以报答阴阳师大人的知遇之恩。如有什么地方冒犯了阴阳师大人,也请大人能够宽容在下。”

  看着这位对自己毕恭毕敬的SSR,金扑通一声跪下了。完蛋,真的打错人,阿不,打错妖了!

 “哇啊啊啊对不起啊安迷修,我误会你了。我不应该以上来就攻击你的。”金懊悔不已,就着跪地姿势朝着安迷修一拜。这么一位性格好的SSR可不能怠慢了,这第一次见面没留下什么好印象以后还了得。

 “阴阳师大人快请起!如果有什么误会一定是在下的问题,请大人不要行此大礼,安迷修在此谢罪!”安迷修还未从“阴阳师大人直呼我的名字是不是原谅我了”这份喜悦中出来,就看到对面的小少年给自己行了一个土下座之礼,他立刻惊慌失措地对着小少年一拜。

  金看到安迷修反而向自己道歉,内心的愧疚更盛,他再叩一个头。

 “你不原谅我我就不起来,本来错的就是我。”

 “阴阳师大人快起来吧,都是在下的错!”安迷修也赶紧回了一个叩头。让自己的主人做出如此行为他简直要羞愧自尽了。

 “不不不,别喊我阴阳师大人,你叫我矢量箭头……不,你还是叫我金吧。”金继续叩。

 “这实在是太有失礼节了,阴阳师大人,在下实在办不到。”安迷修也接着叩。

 “你不喊我金我就不起来!”金简直要和安迷修比一比今天谁叩的最多。

 “请不要为难在下了,阴阳师大人!”安迷修都快哭了。

  卡米尔走进召唤屋的时候面对的就是阴阳师和棕发式神互相叩拜的画面,他一时无言。

  卡米尔:???我就出去几分钟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他看了好一会儿才艰难的开口:“你们……在做什么?”

  金看到他,就像看见了救星。

  “卡米尔,你快把他扶起来。他不起来我就不能起来。”

  “等一下,不是这样的。”安迷修赶紧解释,“都是在下的错,请这位同僚赶紧把阴阳师大人扶起来,大人不起来在下就更不能起来了。”

  卡米尔看着两位似乎有在此一跪不起的打算,他思考了一会儿,发现并不能理解他们两个的脑回路。

  “能不能先给我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

  解释过后,误会解除的金和安迷修终于能从地上爬起来了。但是金还是坚持要安迷修直呼自己的名字。安迷修看着一脸恳求的小少年,蓝眸泛着盈盈的水光直直的看着自己,他不禁面色泛红,“那在……在下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金……金大人。”

  怎么还叫大人?说到底不过是因为生活在现代的少年实在受不了古代那一套礼节,被人尊称十分不自在,更何况确实是他有错在先,一时也想不出什么好的补偿方法所以只能把真的名字告诉他了。

  这边金因为和安迷修搞好关系松了一口气,就注意到卡米尔有些呆呆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卡米尔?”

  “……没什么,只是,我可以叫你金吗?”卡米尔习惯性的往下拉帽檐,“你要是不愿意也没关系。”

  “不会啊,我非常愿意。刚才要不是卡米尔你阻止我,我们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解除误会呢。”说到这里,金还特别不好意思,毕竟智商下线的场景被人看到了。

    卡米尔点头,“下次召唤式神的时候我陪你吧。要是再有这样的误会我可以帮忙。”

  安迷修也连忙表示,“也请允许在下一起陪同,防止金大人遇到危险。”

  虽然金很想让他们不要这么担心,但一想到自己刚才犯二,也就答应了。刚好他突然想起今天的登录福利还没有领,那是一张蓝符。

    联系了一下小纸人,金捏着手上的蓝符,看了看卡米尔和安迷修,决定还是抽一发。如果是个性格好的式神那他喜闻乐见。万一是个不好相处的,这里有三个战力把他揍一顿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当然最好来个打火机。

  金在蓝符上写上[SSR],这次他要试试反向毒奶,按照这个游戏的日常,要什么不来什么,写SSR来的肯定是R。

  将蓝符一拍,金期待的看着召唤阵。

  【神眷 矢量箭头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鵺】

       金:………………这已经是既定事项了吗?

  皮肤漆黑的式神出现在召唤阵中,漆黑的锁链散发着黑气环绕周身,然而最显眼的莫过于那双堪比探照灯的发光的眼睛。

  安迷修和卡米尔挡在金的面前暗自警戒。因为鵺在传闻中是一类相当凶狠的妖怪。

       金从他们的背后探头观察着新式神,他之前抽到的SSR都有完整的人形,并且个个都有不俗的外表,新来的这位虽然也是人形,但是就有种确实是妖怪的感觉。

  鵺此刻也在默默观察房间里的三人。左边的实力很强,种族应该是大天狗。右边的稍微弱了点,看衣着应该是个水系妖怪。被挡在后面的金发小孩,似乎没什么特殊的,但是能召唤出自己,那么实力应该不弱。他探出头来观察自己的样子倒是挺可爱的。

  于是他收起身边环绕的锁链,表明自己并没有什么战意。安迷修和卡米尔看到他的举动也放下了警惕。

  似乎没有什么大问题了。金上前一步,“你好。我叫……金。”为表诚意,他还是选择说出自己的名字。

  鵺缓缓走到他的面前,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是银爵。”他很喜欢这样可爱的幼崽。

  呼,金松了一口气,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欢迎加入我的阴阳寮。以后就请你多多指教啦。”

  银爵点点头。

  突然金的面前跳出一个面板。

  【恭喜玩家矢量箭头完成隐藏成就 获得三只以上SSR级式神 奖励蓝符X1 御行达摩X1】

  金想了想,确实寮里已经有了妖刀君、嘉德罗斯、大天狗、鵺四只SSR了……然而他心情复杂,这么多大爷他不氪金好像根本养不起。

  领取了奖励,金又多出来一张蓝符。要不算了吧,他想,今天已经有三位新式神了,日常任务还没做呢,也没和其他伙伴介绍一下今天刚来的同僚。格瑞和嘉德罗斯不知道是不是还在打架。这张符就不抽了吧……

  然而他是这么想的,手却不由自主的完成了画符到拍符一气呵成的动作。

  金:我控几不住我只几啊

  随着召唤光的出现——

  【神眷 矢量箭头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北海之主】

  金:哦【冷漠.jpg】

  这次金还没看清是什么式神,安迷修先一步挡在他的前面扫了一道风袭过去。同时一道青色的雷电伴随着轰鸣对着金的方向袭来。

  但是攻击却没有到达安迷修的跟前。漆黑的锁链形成防御壁,提前阻挡住了攻击。

  银爵也走上前参与对抗。

 “哦,还以为是个弱小的人类,没想到居然是个上等的猎物。”

  被两位高大的式神挡在后面的金完全看不到前面是什么情况,只能听到一个充满戾气却又不失优雅的声音传来。来者不善,他得出这个结论。于是默默用灵力凝结出箭头,等会打起来了他也可以加入战斗。

  只不过金没想到的是——

  “快住手吧,大哥。”

  卡米尔突然开口说道。

  金:啥???

———————————————————————————————————————

  SSR式神 鵺 银爵

  等级1 攻击A 生命A 防御S 速度S 暴击10%

  暴击伤害150% 效果命中0 效果抵抗0

  觉醒后增加效果命中20

  初始技能1 【警示】 不想死的话就不要靠近。鵺控制锁链攻击目标,造成攻击110%的伤害。有20%的概率(加效果命中)击退目标30%行动条。

  初始技能2 【斗魔】 我将守护认可之人。鵺操控锁链形成屏障结界庇护友方全体单位,该结界吸收任何攻击伤害,结界继承鵺40%生命值。当结界被打破时鵺立刻对敌方单位进行一次反击。

  初始技能3 【天刑】 恶人没有存活的必要。鵺操控锁链攻击两名目标,造成自身攻击80%的伤害并且100%(加效果命中)沉默目标。

私设 SSR鵺  据说有着乌鸦的外表,黑天鹅的翅膀,鹰的利爪,鳗鱼的尾巴,有着牛的力量,是非常有争议的一种妖怪,只要是它认定你是坏人,那它就会在一天之内杀了你,可是如果它认定你是好人,那你一生都会被他保护。银爵因为灭族打击,内生心魔,又长时间与妖怪为伍,不知何时化妖成为了鵺。 

  SSR式神 北海之主 雷狮

  等级1 攻击S 生命B 防御B 速度A 暴击10%

  暴击伤害150% 效果命中0 效果抵抗0

  觉醒后增加暴击10

  初始技能1 【雷击】 呵,弱小的家伙。北海之主召唤雷电攻击目标,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10%的概率眩晕目标。

  初始技能2 【雷牢】 本大爷可不会放过自己的猎物。北海之主召唤雷电对全体敌方单位施加封锁结界,降低敌方单位20点速度和20%防御。当身处结界内的敌方单位行动时受雷电影响,有20%的概率眩晕。结界存在至北海之主下一次行动为止。

  初始技能3 【雷鸣寰宇】 本大爷失去耐心了,和雷电一起消失吧。北海之主召唤雷电攻击敌方全体单位,造成自身攻击130%的伤害并且有50%的概率眩晕目标。

——————————————————————————————————————

另外雷狮的身份我想了很久,什么雷电法王磁爆步兵皮卡丘赤舌最终还是决定借用咸鱼王的设定模板,只不过雷总要更加高大上一点。别看他现在这么横,以后有他憋屈的时候。参考反面教材 嘉德罗斯。

评论(112)

热度(326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