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物语(上)

*百鬼夜话番外 凯莉大佬搞事日常

*给金宝提前点根蜡烛

*正文未出场的人物也拉出来溜溜

*我流CP相处方式 OOC吧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金此时坐在格瑞和嘉德罗斯的中间,怀疑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凯莉飘过来在他头上狠狠敲了个暴栗,“你叫矢量箭头,在你的庭院里,我们正在开百物语大会。”

  金哀嚎着往格瑞的肩膀上一靠,然后又被嘉德罗斯提起来按在自己怀里。

  “凯莉你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

  黑发少女耸耸肩,“你可是裁判啊,不清醒点怎么评分。”

  “裁判选择弃权,你们自行投票。”金有气无力地在嘉德罗斯的怀里闷声哼哼。

       “这可不行。他们都会投给自己的。”凯莉看透了这群式神们的本性,“不就是几个鬼故事吗,争气点起来好好听。”

  “我不!”金欲哭无泪,“你不是知道我最怕鬼了嘛!”

  “呵。”坐在金对面的帕洛斯笑出了声,“严格来说我们都是鬼,也没见你怕过。”

  听到这话金搂紧了嘉德罗斯的脖子,“哇啊啊你们快走开!”

  “渣渣你是想谋杀吗?”本来和格瑞进行眼神厮杀的金发神明差点一口气没有提上来。他一把把金的头按下去,“给我好好坐着。”

  其他在场的式神对帕洛斯发出死亡电波。

  “好吧好吧,我错了。”帕洛斯无辜摊手,“谁让你的反应太可爱了。”

  金可怜兮兮的转过头,“不要说我可爱。”因为受到惊吓,原本清亮的蓝眸泛着水光显得格外朦胧,眼角微微泛红,加上那无助的表情,就好像在撒娇一样。

  这个冲击实在过于凶猛,除了因为角度问题没有看清楚他模样的嘉德罗斯,其他式神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确认是否流了鼻血。就连格瑞都捂着脸转过头去。

  雷狮露出了一个宛如电视剧里调戏良家妇女的山贼那样的笑容,“小鬼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特别想让人疼爱你。”说着他伸出手去想去蹂躏一下金的小脸蛋。

  可惜他离金还是隔着不止一个人,正义的大天狗理所当然得拍掉了他不怀好意的爪子。

  安迷修义正言辞,“恶党,不要污染金大人。”

  “靠,傻狗我们出去单挑!”雷狮出离了愤怒,这话说的好像他是什么病原体似的。

  “哼,求之不得。”安迷修扇扇翅膀。

  凯莉一看场面要垮,赶紧说道:“今天谁动用武力就当弃权了啊。”

  听闻此言,雷狮和安迷修默默坐回原地,当做刚才无事发生。

  格瑞悄悄把烈斩收回刀鞘,刚才要是安迷修没拦着他是打算直接拔刀切了雷狮的那只爪子的。好险。

  “总之,我们可以开始了。”凯莉清清嗓子,宣布道。

  金的眼神瞬间死了。他瞥着坐在斜对角的紫堂:我想退游_(:з」∠)_

  紫堂扶着自己的眼镜,回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晚了。

  说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活动呢。还得从今天早上说起。

  金刚上线,凯莉就优雅地坐着弯月飘了过来。用一种“今天天气很好我们去散步吧”的语气说道:“最近似乎是你们人类的元旦吧。”

  “对啊,刚过。”金点点头,觉得这位大佬怕是又想搞什么事。

  果然凯莉露出了日常搞事前才会有的和善笑容,“既然这么喜庆那么我们就来讲鬼故事吧。”

  金:等等,逻辑何在????

  “你看你还没有召唤到青行灯,或者说你连一个SSR的小姐姐都没有。作为我的阴阳师这真是太不像话了,本小姐每天待在一堆臭男人的中间身心俱疲。但是本小姐这么善解人意,所以干脆帮你办一个百物语大会,说不定你下一次召唤就有青行灯了。”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但是这不是你要办鬼故事大会的合法理由!!!”金急得跳脚,“我是坚决不会同意的!!!”

  “哼,其他人可都答应参加了。”凯莉干脆利落断了金的后路,“我和他们说谁赢得这场比赛谁就能和你单独待一天,他们可都踊跃报名了。”

  “我的人权呢?!”

  “没有这种东西,就差你了,赶紧的吧。”凯莉冷不防地用弯月勾起金的领子,拐进一间漆黑的房间,趁其不备将他丢在了格瑞和嘉德罗斯的中间。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此时金终于思考上线,看了下围成一圈的式神们。我们还不如玩丢手绢呢,他哭丧着脸这么想。佩利和银爵没有参加,以他们的性格对这样的活动并不感冒。现场的座位是这样的,金正对面是帕洛斯,从右手边开始过去分别是格瑞、安迷修、雷狮、卡米尔,左手边过去则是嘉德罗斯、紫堂幻以及新来的神近耀。每一位式神前方都放着一只点燃的蜡烛。凯莉飘在最上方,担当主持人。

  她手捧一枝蜡烛,在摇曳的烛光照耀下金只觉得凯莉堪比魔女。

  “那么就从金右手边开始吧。”她看向格瑞,“讲完故事就把自己面前的蜡烛吹灭哦。”

  格瑞转过头看着一边恨不得捂住耳朵的金,缓缓开口。

  【故事的主人公就叫她小花。这个大概大概是她读初一的时候的事。她的好朋友搬家了,她应邀前去作客。朋友的新家宽敞明亮,她们聊了一会便打开电视。可是今天所有频道很不巧,都没有什么好看的节目,于是两个人只能一直换台。突然切换到某一个频道后,两个人愣住了。】

       格瑞的声音向来清冷,放在网上就是标准的男神音。金很喜欢听格瑞说话,虽然格瑞的语音并不多,能像今天一样讲故事的长度更是一个手指头数的过来。然而号称听了耳朵就能怀孕的声线此时和灵异故事的氛围异常贴合,金只觉得鸡皮疙瘩直冒,整个人都开始微微颤抖。嘉德罗斯不得不和撸猫一样抚摸他的背脊好让他冷静一点。

  【电视画面是一群穿着白衣的人在山路上走。领头的人抱着个相框,照片是黑白色的却看不清楚是谁。全程没有任何人说话,背景音乐就只有沙沙的风声。她们两人面面相觑,看不出来这是什么电视剧。正当她们准备换台的时候,小花发现这个频道没有任何台标,朋友也开始觉得有些不太对劲。此时画面突然切换到那个列队的末尾,摇摇晃晃的镜头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电视剧或者电影,反倒像是什么低劣的自制视频,于是两个人就只能盯着那群人的后脑勺,以一种跟在队伍最后的视角……】

  格瑞此时停顿了一下。金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口水。

    【后来小花实在忍受不住这种跟古老默片一样的视频,就开始嘟囔道:“这是什么电视台啊放的什么电视剧?怎么都没有台标、台词的?”朋友也点了点头,说:“要不换台吧,看起来好奇怪啊。”

    可就在她们刚说完这句话时却惊讶的发现,队列末端的几个人竟然突然直直的扭过头来盯着她们看,那眼神就像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样。】

  金张开嘴就想尖叫,嘉德罗斯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他的嘴。

  “渣渣。”他的声音此时金听起来格外阴森,“你要是敢叫我今天就让你变成活生生的鬼故事。”看来是金过于害怕终于消磨完他为数不多的耐心了。嘉德罗斯已经忘了自己之前是因为什么而和其他人打一架从而获得坐在金身边的机会了。这家伙真的神烦!

  “唔唔唔。”救命啊杀人啦!!!

  然而其他式神此刻的注意力也全被格瑞吸引了,加上房间光照不多所以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小动作。

  格瑞继续讲。

  【小花惊呼一声:“他们能听见我们说话!!!”

  朋友也吓得魂飞魄散,胡乱按了一个频道之后,直接把遥控板扔地上,两人飞奔回了卧室。缓了好一会儿,朋友胆子稍微大一些就跑到客厅看了看,从头到尾看了每一个频道,每个电视台都有台标。小花也从卧室出来,仔细的看了看,再没有找到那个电视台,也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画面。】

  “故事讲完了。”格瑞吹灭了自己的蜡烛。

  嘉德罗斯刚松开钳制着金的手,金立刻扑到格瑞的旁边。

  “哇啊啊啊格瑞我再也不敢看电视了好可怕啊QAQ”语气可以说是非常凄惨了。

  格瑞默默将他搂紧怀里,拍拍他的头。

  “抱歉。”吓到你了。

  凯莉觉得这个开头还不错,某人的反应也很有趣,于是继续指挥。

  “下一个,安迷修。”

  安迷修对上金祈求的眼神,回以充满歉意的一笑。

  对不起了金,在下也是有私心的。

tbc

————————————————————————————————————————

格瑞的鬼故事来源于微博上刷到过的网友灵异经历,其中有的真的会让人浑身一凉。

总之很适合深夜观看:) 

  

评论(36)

热度(260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