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百物语(下)

*百鬼夜话番外 凯莉大佬搞事日常

*给金宝提前点根蜡烛

*新人物的胜利?

*我流CP相处方式 OOC吧


 “那个,帕洛斯,可以打个商量吗?”金颤颤巍巍地说,“你别讲了。”

  帕洛斯轻笑:“可以是可以,但是我有什么好处?”

 “呃……”金卡壳了,“你想怎么样?”

 “嗯,让我想想……”白发少年作出沉思的样子,抚着脸上花纹的手指逐渐下降点上了嘴角,“不如,你过来亲我一口,我就弃权怎么样?”

 “…………你不会反悔吧?”此时的金是豁出去了的,不就是一个亲亲嘛,比听鬼故事简单多了。

  其他式神:警觉.jpg

  一双手突然把金从卡米尔的怀里提溜了出来,还顺便捂住了他的嘴。雷狮面色不善地把金禁锢在自己的怀里,“帕洛斯,你讲吧,放心大胆的讲。”

  我靠,雷狮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金只觉得自己现在就和冬天里的小白菜没什么区别,焉得不能再焉了。

 “真可惜。”帕洛斯作摊手状,对着眼神透露出渴望的金说道:“你看,不是我不愿意。”

  不不不,帕哥你只要别来猛料我们一切好说。金试图给帕洛斯眼神暗示。

 “不如这样吧。”帕洛斯笑着提出新建议,“我说个不是那么可怕的故事,作为交换,你带着我做一次委派任务,只带我一个。”

  啊,那不是某种意义上的独处了吗?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在场的式神们内心警铃大作,开什么玩笑,把他们两个放在一起那还得了。

  即使是今天只打算好好围观金出糗样子的凯莉也不会同意把帕洛斯和金单独放在一间房里,更何况是出去做时间长的委派任务。

  可是就在她准备以主持人兼第二裁判的名义反对帕洛斯的提议之前,金一把扯开雷狮捂住自己嘴巴的手,“没问题。”

  金速答。

  帕洛斯此刻笑容非常的灿烂。在其他人眼里,他满脸都写着【计划通】。

  格瑞:啧。

  安迷修:大意了!

  雷狮:我要把他开除下属籍!

  卡米尔:………大哥你怎么没捂住。

  坐在帕洛斯旁边的神近耀:…………………………

  紫堂幻:我是不是出于同胞爱应该去提醒一下金?

  嘉德罗斯:ZZZZZ 他因为实在太无聊直接睡着了。

  凯莉:傻小子,没救了。

  在众人企图杀人的目光注视下,白发的金鱼精开口,唱了一首奇怪的歌。

  【我的妈妈杀了我

    我的爸爸吃了我

    我的妹妹在桌子下捡起了我的骨头

    将它包进了手帕

    埋在门外的松树下】

  金只觉得这歌词真是透露出满满的恶意,但是真要说恐怖也算不上,“帕洛斯你唱完了?那快把蜡烛吹了吧。”

 “别急啊,还没讲故事呢。”帕洛斯竖起食指摇了摇。

  什么还有故事要讲吗?金绝望地看着他。

  【从前一对相爱的夫妇,妻子生下儿子不久后就去世了。不久后,父亲再婚,后妈又生了女儿,开始对小男孩越来越坏。因为嫉妒丈夫对儿子太好,后妈就用苹果引诱这个小男孩,在他把头伸进箱子里找苹果的时候,把小男孩头砍了下来。之后又把头放回小男孩身体上。】

       不行,这太血腥暴力了。金简直要昏过去了,前面几个和这个相比都是小儿科啊。而且帕洛斯讲故事的时候仿佛带有一份奇特的笑意,这让金不由得毛骨悚然。  

  【不一会儿,妹妹从学校回来,但母亲并没有看她,只是专心的搅动着锅里的汤。 

     “妈妈,哥哥好奇怪,脸色发青的坐在椅子上,手上还拿着一个苹果。我跟他要那个苹果,可是他都不回答。” 

     “是吗,你再去求他一次,如果他还是不回答,就摇摇他的肩膀吧。” 

       于是妹妹照着妈妈的指示,走到哥哥身边。 

     “哥哥,我也想吃苹果。” 

       可是哥哥还是没有反应,于是妹妹便摇摇他的肩膀,结果哥哥的头竟璞咚的掉了下来。 

       妹妹吓了一大跳,尖叫着跑回了母亲身边。 

     “妈妈,哥哥的头……哥哥的头掉下来了!”她一边说,一边哭个不停。            

     “那真是不得了。”母亲的语气是那样的沉着。 

     “这件事可不能跟别人提喔,都已经这样了,想挽救也来不及了。我们把哥哥拿来煮汤吧。” 

       说着,母亲就把男孩尸体的衣服脱光,拿菜刀切下他的肉,把骨头和内脏都放在一旁。

       把肉切下来之后,母亲就把肉放在帖板上剁碎,然后加进汤里,细细的烹煮。她花了很长的时间熬煮这锅汤,香气在厨房里飘散。 】

  完了,我以后再也不想喝肉汤了。金感到一阵反胃,他捂住嘴怕自己吐出来。

  【父亲回来了,喝着肉汤称赞肉质好。 他一碗按着一碗,把肉汤喝得精光,而吃剩的碎骨则都丢在餐桌底下没有收拾。问起儿子去哪了,母亲说出去玩了没有回家。妹妹一直在哭,不肯喝汤。她最后悄悄到桌底下捡起哥哥的骨头,带到杜松树下埋了起来。

   不久后,杜松树长得特别好,枝头上出现了一只小鸟。小鸟飞到家里面,对着继母唱了这首童谣,她听到后惶惶不可终日,不敢出门。某天小鸟不唱歌了,继母心存侥幸出门,却不知道小鸟叼着斧头在门口等待,继母一出现,它就把斧头扔下去,把继母的脑袋砍掉了。

   父亲和妹妹听到响声,跑到外头来,可是已经不见继母的踪影,只看到院子里一阵烟雾袅袅升起。烟雾中窜出了一道火焰,当火焰熄灭时,竟然出现了原本已经死了的哥哥。 

     “哥哥!” 

     “什么?原来是你啊,你回来啦!” 

       哥哥牵着爸爸和妹妹的手,三个人开开心心的走进家里,好象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似的,继续过他们的生活。

       当天晚上,很难得的在餐桌上又出现了肉汤。 

     “奇怪了,今天的肉真老啊。” 

       父亲边吃边发牢骚。 

     “上次的汤就那么好喝,这次到底用的是什么肉啊?” 

     “这是很老的肉啊,可是也只能将就着吃了。” 

       哥哥这么回答,和妹妹对望一眼,两人都微笑了。 

     “对了,妈妈呢?她到哪儿去了?” 

       父亲不经意的问道,好像直到现在才发现家里少了一个人似的…… 

     “我也不知道,她忽然出远门了,大概是到什么亲戚家去了吧?” 

     “真受不了,也不提前说一声唉,现在的人哪……”

       叽哩咕噜、叽哩咕噜……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的肉还真难吃啊,下次去买肉的时候,记得跟肉贩说要挑好吃一点的肉喔。” 

     “是,我知道了,爸爸。” 

       两个孩子开朗的回答,然后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当天学校交代的作业给写完……】

  帕洛斯终于吹灭了自己的蜡烛。

  帕洛斯我谢谢你祖宗!如果可以金恨不得把白发式神按在地上揍。这就是你所谓的不是那么可怕?我觉得你对这个词有很深的误解!

  似乎听到了金的内心活动,帕洛斯朝着他所在的方向解释道:“你看,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这不是美好的HE吗?这可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小故事哦。金,你答应我的,可不要食言。”

  金: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好了好了,下一个。”凯莉对金的智商不抱任何希望,就怕他再说什么把自己无意间卖了,于是赶紧断绝这两个的对话机会。

  一看到下一个是神近耀,金连滚带爬的跑到紫堂和神近耀中间抱膝坐。

 “耀,再讲下去我真的会哭给你看的!”金抬头,眼眶里有泪水打转,看来确实是忍耐到了极点。

 “…………………………”神近耀抬手轻碰金的眼角。

 “………………………………………………………………”一阵沉默后他竟然直接熄灭了蜡烛。

 “哇,耀,这个故事好可怕啊。这绝对是今晚最恐怖的故事。”金把脸埋进手掌,肩膀不停地颤抖着,其他人看不到他现在的表情。

  凯莉沉默了一会儿,随即问出了在场其他式神的心声:“不好意思我是突然聋了吗?神近耀有说话吗?”

  安迷修也发表异议,“金大人,身为裁判需要公平公正。”

  金抬起头,一脸正色,“不能因为你们听不懂耀的语言就说不公平啊,他的故事真的特别可怕。今晚第一名非他莫属。”神近耀还煞有其事地在一边严肃点头。

  其他式神: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算了。”凯莉心累地摆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下一个。”

  紫堂幻扶正了自己的眼镜,刚要开口却看旁边的金一脸【紫堂你怎么可以背叛我】的肥皂剧女主角表情,就突然说不出话了。

  唉,金已经害怕成这样了,我就不要再给他雪上加霜了。

  紫堂叹了口气,“我弃权。”

  面前的蜡烛随之熄灭。

 “真没意思。”凯莉小声嘟囔。

  最后一个是嘉德罗斯,金一看他已经睡着了,高兴地宣布:“嘉德罗斯也弃权,我们可以直接进行投票了。”

  嘉德罗斯确实睡得很熟,连凯莉过去熄灭了他的蜡烛都没有醒来。

  现在房间里只剩凯莉手上的一根蜡烛了,昏黄的烛光只照亮了小小的空间。身处黑暗,金害怕地往后一缩,却觉得自己撞到了什么东西。

  嗯,耀和紫堂都在我旁边,我后面也不靠墙,所以到底是……金觉得不妙,转过头一看。

  一双没有眼白的发亮眼睛正直盯盯地从他的上方注视着他。

 “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大喊一声,面前一黑。

 “小鬼!”“金?”“金大人!”“渣渣?”

  其他人被这尖叫弄得一个激灵,嘉德罗斯也在这种高分贝攻击下从睡眠中醒了过来,他召唤出大罗神通棍发出耀眼的光芒,整个房间都被照亮。

  众人定睛一看,原本应该呆在紫堂和神近耀中间的金此时不知去向。倒是离那里不远的地方,银爵突兀的站在那里。

 “啧,怎么回事?”嘉德罗斯很不爽,他就是睡了个觉怎么那个渣渣就不见了。

  紫堂推了推眼镜,“会不会是……金……被吓晕了?”所以游戏自动断线。

 “还真有可能。那么这次胜利者是银爵大家都不反对吧。”凯莉扶额。

  其他式神:不甘心,但是这操作真学不来。

  银爵黑人问号,我就是想来问问你们进行的怎么样了。

——————————————————————————————————————

  后续:金当然没有履行和帕洛斯的诺言,反而把他拖进斗技场爆打了一顿。同样的银爵也被不同的式神以各种名义脱去斗技场进行群殴切磋,一连好几天。

  反倒是神近耀获得了与金独处一天的福利,并且在这一天里好感度直接飙升到50。

  看着两人早上肩并肩出门,晚上手牵手回来,一众式神沉默三秒,接着便展开了寮内日常——鸡飞狗跳的神仙打架。

    FIN

  ——————————————————————————————————————

  帕洛斯讲的故事叫杜松树,出自鹅妈妈的童话,也有说出自格林童话,是小孩子们的睡前故事。emmmmmmmm

  耀哥其实讲了个笑话,怒刷了金宝的好感度,心机得很。

  然后因为想象不到嘉九岁讲鬼故事到底是个怎样OOC的画面,所以干脆跳过了他(ntm)

评论(52)

热度(283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