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人生-CC

CP@乔伊
就是一条咸鱼,叫我CC就行,沙雕专精
主产凹凸,金厨本厨,能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自由切换。
不吃金以外的任何CP

请勿催更🙃

【all金】神秘礼物(上)

*百鬼夜话番外 

*金宝情人节快乐啊~

@UZ  UZ生日快乐~还有紫堂也生日快乐~情人节过生日就感觉好浪漫的。

*OOC警告



     看到手机上来自紫堂的留言,金陷入了沉思。

   【今天游戏商店上架了一个特殊物品,金。】

   【只需要520个勾玉。】

   【你会喜欢的:)】

     金觉得最后那个微笑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微妙。不过,以紫堂的性格他应该不会坑我吧……

     抱着忐忑的心情 金登陆了游戏。

     游戏登陆初期,庭院维持着一如既往的安静状态。

  

     趁着所有式神都还没启动,金打开游戏内的商店。

  

     果然商店页面上有一个新的物品,没有具体的物品图像,只有一个问号。物品描述写着【神秘礼物,限定供应】。

     这么神秘的?金挑眉。而且这价格520勾玉,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要不是金被这个游戏坑怕了,他现在肯定想都不想就直接买了。但是有了好几次的吃亏经验,金对这种什么都没写清楚的东西抱有十二分的警惕。他的手指停在购买键上,在“紫堂应该不会害我”和“官方肯定没安好心”中来回纠结。

 

    “金”,突然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金被吓得浑身一抖……

     啊……

     卡米尔看着突然面色苍白的阴阳师,不解地问道,“早上好,发生了什么事吗?你的脸色不太好。”

     金看着显示购买成功的页面,嘴角微微颤抖。

     有那么一瞬间他的脚下出现了一个光圈,但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没有了。

     又是什么玩意儿?!

    “我没事。早上好啊卡米尔。”他勉强自己露出一个笑容。

     卡米尔罕见地皱起了眉头,他伸出手捧住金的脸。不,与其说是捧住,倒不如说是钳住。

  

     金:咦?

    “你没说真话。”卡米尔直直的盯着金,原本蓝色的眼眸此刻竟然已经变成属于蛟的金色竖瞳,“你不可以对我说假话,金。”

     等一下等一下,金被那双兽瞳看得心里发毛,卡米尔你是不是崩人设了???还是说你其实是雷狮假冒的???

    “我很担心你。”卡米尔突然开口,“你最近都不开心,是有什么烦心的事吧。”

     金惊讶地睁大眼睛。

     因为逐渐开始打斗技了,随着等级逐渐增加,加上拥有稀有度高的式神,金的知名度在论坛上越来越高。

     可是除了各种拜欧皇的呼声,还有各种黑子也纷纷瞄准了金这个新人小白。连“矢量箭头背后有游戏公司高管给他开挂”这种话都有人说。

     虽然金知道他们说的都是莫须有的事,但是看到黑自己的话还是让人高兴不起来。连带着上游戏面对式神们都很勉强自己维持好脸色。

  原来他们都知道。

 “我真的没什么事,卡米尔。”金想摇头但是意识到还被卡米尔钳制着,“像我这么厉害的人怎么会有烦恼呢?”

  卡米尔盯着金好一会儿,金内心瑟瑟发抖,甚至觉得背后都要被冷汗浸湿了。

 “唉。”卡米尔突然叹了一口气,“你不说我也不勉强你。”

  金刚想松一口气,卡米尔却突然靠了过来。这是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卡米尔的眼睛,金色的兽瞳此刻毫无掩饰瞳孔主人的凌厉目光,在这种目光之下金觉得自己仿佛是被捕食者盯上的猎物,既不敢动也不敢说话。

 “我不开心,金。”卡米尔突然说道,因为过近的距离他说话的气息喷洒在金的面上,不出意外地看到金的脸上出现不自在的动摇神色,他眼眸低垂,“你瞒着我,我不开心。”

  这……是在撒娇吗?还是有其他目的?金实在搞不懂卡米尔说这话的意思,但是他怎么都觉得卡米尔今天肯定是哪里不对。不会是出BUG了吧?

 “金,我想吻你。”

  随之而来的是落在嘴唇上的柔软触感。

  金的脑子里炸开了一大片烟花。

  他空白了三秒钟才反应过来,赶紧一把推开卡米尔。

 “你,你,你……”他颤颤巍巍指着卡米尔说不出话,“我,我,我……”

  看着卡米尔淡然的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做的表情,金只觉得气血上涌脑袋要炸了,“哇啊啊啊!!!”他大喊一声,转身就跑。

  卡米尔看着金跑远,没有追上去。

  他抬起手,轻轻触碰自己的嘴唇。

 “是甜的。”恢复成蔚蓝的眼眸满是愉悦。

  金慌忙中随便跑进一个房间,看也不看前面,直接和格瑞撞了个正面。

 “哎哟。”冲击力实在太大,金后退几步就要向下倒去。

  一只手飞快地搂住他的腰,另外一只手抓住了他下意识往前伸的右手。格瑞眼疾手快阻止了金摔倒的动作,顺便把金搂进了怀里。

 “…格瑞?”

  金抬起头,看到是一如既往面无表情的少年,还带着些后怕的问道。

 “嗯。”白发少年点了点头,紫眸里倒映出金红白参半的脸庞,“怎么了?”

  金低下头深呼吸了几下,总算找回了点思路,“我……我跟你说啊,格瑞。卡米尔他好像出BUG了。”

  白发的少年没有开口,等着金继续说。

 “他他他………”一想到这金又觉得面上发热,脑袋昏沉,“他……居然亲了我诶?!是不是……哪里坏掉了?哎哟。”

  原本搂着金的手突然加重了力道,金吃痛抬起头就想质问一下,“格瑞你干……嘛?”

  白发的少年依旧面无表情,但是不知为何金就知道格瑞现在很不爽,非常的不爽。那是一种就算格瑞下一刻拔刀砍人金也毫不意外的表情。

 “他亲哪了?”格瑞的嗓音一如既往的冷清,他捏着金的下巴把他的脸抬高。

  怎么了这是?今天集体BUG?连格瑞都中招了?

  金的内心充满着问号,格瑞的表现已经完全超出了金的预想。按照格瑞以往的表现不是应该“哦”个一声就什么都不管吗?或者最多直接去找卡米尔打一场。现在这种仿佛目击到对象出轨的表现是闹哪样啊?

  似乎是不满金现在这种状况还能够神游,格瑞用了点力气捏住金的下巴让他回神。“金,说话。”

  他相当不悦的眯起了眼睛。

 “呃,就是嘴嘛。”金轻声嘟哝说,“我也不知道他会突然亲上来的嘛……”

  格瑞猛的一低头,用力的在金的嘴上啃了一口。

  金:!!!!!!!

  格瑞舔舔嘴唇,“你现在知道了。”

 “…………哇啊啊啊啊。”金今天第二次推开式神往外面撒腿就跑。

  这次金直接跑到了副本的入口,他转过头看了看后面,似乎没有人追上来的样子。

  金扶着路边的树,惊魂未定。

  太可怕了,连格瑞都出BUG了,不行,我得下线。

  他拖出面板就要点退出。

 “小鬼,你在那干什么?”

  这个声音是……金僵硬地抬起头,不出意外的看到藏蓝色短发的式神正坐在树上撑着脸一脸兴味。

 “你的背后扒着什么东西。”不知道雷狮今天是不是心情不错,竟然没有开口怼他。

  背后有东西?金赶紧转头看,一张白色的纸片人正贴在他的背后晃晃悠悠随风飘舞。小纸人手上还拿着一个信封,金认出来那是游戏官方通知用的专门信件。看来是小纸人想把这封信件交给他,但是因为某些突发事件金一直没有看到,所以只能扒住金的衣服跟着他跑到了这里。

   至于某些突发事件……金疯狂摇头把他们甩出自己的脑海。

  接过小纸人递过来的信。

  只见上面写着【致玩家 矢量箭头:感谢您购买情人节神秘礼物。恭喜您获得随机商品 [遵从本心的光环],已自动为您装备该物品,时效直至今天午夜12点。该物品的效果是让任何面对您的式神都会说出他们的心里话,以及做他们心里想做的事。祝您和您的式神有一个愉快的情人节。七创社】

  我就知道!又是你们搞的事!

  金义愤填膺地扔开信件,抬手就要点退出按钮。

  一只手突然从旁边伸过来握住了金的手腕,也阻止了他下线的意图。

  雷狮不知何时来到了他的身边,此时脸上挂着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友善的笑容。

  金的心里咯噔一下。

  “听说今天是你们人类的情人节。”雷狮握着金的手就往嘴边送,“不如今天就让我把你吃了吧。”

  卧槽!这到底是生命危机还是贞操危机!

  金一边挣扎,一边悲伤地想:紫堂你变了,要是以前的你是肯定不会在自己生日这一天选择坑我的。

  带着小斯巴达刷怪的紫堂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是感冒了吗?”紫堂揉了揉鼻子,“不知道金怎么样了?他是不是拿到了奖励呀?毕竟全体UP的buff不多见啊。”

  完全没有注意到随机字样的紫堂幻,并没有想到自己的好友此刻正在经历人生的重大危机。

tbc

————————————————————————————

虽然当天没有参与破墙行动,但是后来看着各位太太的反应就真的挺开心的。金宝有这么多人喜欢,他真的有这————么好。

各位太太实力证明了什么叫做金宝的女人绝不认输wwww

入all金圈真是太好了。

评论(20)

热度(26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